`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15 17:58:58

北教大舉辦109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展圓滿完成!

109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展圓滿完成!

北教大舉辦109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展圓滿完成!-東南亞文化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於109年12月2日至5日舉辦「北教大109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展」,會場共計24個攤位,集結了北教大各個單位的發展成果,呈現精進教師教學、提升學生學習、邁向國際接軌等多面向的精華內容。

高教深耕計畫是教育部的五年期重大競爭型計畫,目前已邁入第二階段的第一年。北教大每年均獲得5千多萬元的補助,經費全數挹注在「落實教學創新」、「提升高教公共性」、「發展學校特色」及「善盡社會責任」四大目標下,協助學校配合社會趨勢及產業需求進行教學方法之創新,引發學生學習熱情並提升自主學習能力,進而發展大學多元特色,培育新世代優質人才。

展覽開幕當天,教學發展中心特別安排三場精彩的動態活動。第一場為「國北創新科技自造中心成果分享」,設立於北教大圖書館的創新科技自造中心,提供設備讓學生動手操作,培養學生勇於實踐與創新的能力。第二場為「外籍生歌唱及表演」,外籍生演唱歌曲、二胡現場演奏望春風,亦有由華語中級班的學生表演短劇,展現他們學習華語文的紮實與認真。第三場為「文化課推廣之迷你劇場」即為東協人力教育中心致力到小學推廣東南亞文化的成果發表。

感謝諸多校外委員的蒞臨指導,委員們對北教大教學特色品牌的成效與用心表示肯定,並逐一給予各計畫建議,惠我良多,我們將依據委員們的提點,不斷精進,提升教學多元能量。

北教大藉由高教深耕計畫不斷進行教學改革與創新,提供教師發展所需的各種支持,並提升學生學習成效與未來發展,而透過此次成果展,更顯現了高教深耕計畫的成果實績,期待全校師生能在良好基礎上再更進一步!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