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 bear
2020-11-27 10:30:05

選擇男女友的球量守恆定理

選擇男女友的球量守恆定理-GAY

我是一個部分工時領月薪的小編,這天主管和我哈拉~雖然這關心是不錯~難道你要介紹妳女兒給我?

 

主管:都大二了!怎沒交女友

我:OS說我忙著寫稿,沒找對象好像容易被認位是GAY。

我:我自有研究多年,總結出了球量守恆定律

以下開始專業鬼扯蛋~

先從男孩角度分析,我們男孩有三顆蛋,兩個軟蛋和一顆腦蛋,女孩常常說男孩都是精蟲衝腦,生理層面來說,把過多的把精力使用在下面兩個蛋蛋,會導致腦部使用量過少,思考能力衰退,長此下來腦袋太久沒有使用會導致變笨,造成該現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和妹妹們接觸,故男孩們談戀愛時都是靠精蟲來帶動自己的腦蛋,所以戀愛中的男子智商為零,其實是有道理的。

解說完後

我:如果身為天才小編的我智商為零,以後怎麼能幫面試經驗談.大學網等專區網站自創文章呢?(因為寫稿比餐廳打工輕鬆)不用等一個月,我們部門不得被裁撤了~所以我沒交女朋友其實是為了公司和我們的部門犧牲了我個人的性福阿~

主管:傻眼中~

女同事:妳不是還有很多特休嗎?你該休息休息,放鬆一下去走走了~我有很多單身的朋友可以介紹給你,我可以找時間幫妳約大家吃個飯。

我:那麼簡單我早拖魯搂~實在是智商上配得上我的,又能和我進行精神上交流的妹子少之又少阿~我到現在還沒遇到半個。

女同事:傻眼中~+1

主管:妳真這麼屌,那告訴我高智商的妹子該怎麼分別。

我:其實呢~女孩的智商其實還是能從外表看出來的喔~

我:還記得我說的球量守恆定理嗎?

女同事:OS這人笑ㄝ~

主管:OS瘋了~

我:球量守恆定理對女孩其實也是適用的,明顯奶量越足,腦容量就越小,也就時俗衝胸大無腦,因過多的重量在前端,導致女性的腦壓需要過多的分擔在胸上,是有道理的。

我:在此推論下我也研究出另外一套假說,俗稱窮胸極惡,也給主管你未來把妹做為參考,女子胸部小或是洗衣板,雖然智商是高沒錯,但也會讓女孩變的奸詐狡猾阿~

 

結局

我的主管和同事從此沒和我哈拉太多~ㄎㄎ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