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 bear
2020-11-25 17:24:56

女孩拿來疼非常正確!但造就了眾多晚婚和草食男

女孩拿來疼非常正確!但造就了眾多晚婚和草食男-低薪

首先我認為最主要原因還是低薪造就現在晚婚和不結婚的主因,其次是傳統觀念非常害慘了亞洲國家的男女。

 

男孩為什麼膽子越來越小

近年來女權主義過分抬頭,部分女孩甚至利用自身優勢告男朋友因為得不到想要的生日禮物,誣告男友性侵的,當然這是用社會案例來分析男性,並沒有偏頗的意思,現在檢察官或是法官,對於這種案件,原則都是有罪推定,這造成男性舉證上得困難,進而導致冤獄或是賠錢了事。

 

男孩女孩都一樣不要過分投入

傳統觀念不斷教育男孩追女孩就是要付出,但是沒有教育男性該如何分辨綠茶婊,導致多數男孩追女孩過分投入付出,讓女孩們覺得這是你自願的阿~叫屁叫!進而導致把女孩們都寵上天了~

結果男孩最後又一場空,進而引發情殺案,不但人沒得到,自己還得吃牢飯,最嚴重的是女孩子被寵上天了,以為男人都是因該要付出的,等到自己小姑獨處還眼睛長在頭頂上,只要是任何男性和她聊天都還以為是要追她的。

 

女性薪資高於男性,使女性選擇更多

這點來說~當然政府要負最大責任,但是我們男性也要檢討,如果你夠強,完全不需要擔心,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女孩年輕貌美,當然有機會選擇富二代,男生有錢有房有車,女孩當然選擇你,也許你會說我太悲觀!告訴你拉~放屁貧賤夫妻百事哀沒聽過嗎?

 

結論

你夠優秀你找哪個女的聊天,哪個不撲上來,女孩漂亮有自己的本錢,男孩就該更努力成為更優秀的人,但是在最後我是要說一句,各位男.女孩們追求適可而止,人性都是貪婪的,覺得習慣了就覺得沒什麼,哪天對方回你,我只是把你當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來疼,你也只是在幫人養老公或是老婆而已,如果你還深陷於此的人趕快清醒吧~不要再造就了台灣的晚婚和草食男了。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