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1-19 15:37:34

健行科大成果展 成立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暨地方創生中心

健行科大成果展 成立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暨地方創生中心

健行科大成果展 成立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暨地方創生中心-3D列印

桃園市健行科技大學舉辦全校聯合成果展,也同步成立「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暨地方創生中心」(USR Hub),展現5項亮眼執行計畫,體現大學教育對社會的熱情。

健行科大校長李大偉在成果展,邀請到場的貴客親自參訪校內軟、硬體設備,同時指出,高教深耕計畫,校方多年來持續推動,教育部鼓勵學校,成立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及創作中心也有起步,並且和桃竹苗分署密切合作結訓後,就業率相當高。

肩負全校文創、視覺、創作的創藝中心,展現出近百項歷年來師生的木雕、金工、壓克力、3D列印等作品;從瑰麗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到優質的精彩呈現與豐沛的創作能量,讓欣賞者驚呼連連,其中1名徐姓學生表示,本身學習3D列印,透過構思、繪圖、完成檔案,再經由3D設備讓作品呈現,習得一技之長,對未來進入職場會有所幫助。

教學卓越中心主任廖炯州說,健行科大辦學有成,近幾年的獲得教育部獎勵金屢創新高,校方也將補助款用於學校的設備、師資培育與學生受教上的質量提升,藉由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聯合成果展,也希望展示出全校努力下的亮眼成果。

健行科大社會責任中心主任柯幼寧說,2020年為健行科技大學「USR的元年」,8月1日設置「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暨地方創生中心」(USR Hub)一級單位,展現學校對社會的關懷,釋放出對台灣社會的熱情。在這一年中,健行科大推動5項優質的計畫,由學校的老師帶領學生發掘區域內的問題,呈現出對光電、教育、電商、觀光、旅遊等領域的努力奉獻,展現出對這塊土地的實質幫助。

在今年的展出中,健行科大電商中心也邀請由桃園市青年農民生產合作社的成員,興奮地闡述如何利用農業機械,協助缺工穩定生產,更感謝健行科大利用電商平台,協助小農銷售。
 

圖片/資料來源:中廣中國廣播公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健行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