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6:58:04

月薪35K起跳 選對企業新鮮人成「薪先」人

月薪35K起跳 選對企業新鮮人成「薪先」人-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求職找工作,進入幸福企業服務,新鮮人的起薪,就能是領先同儕的「薪先」人!成立逾40年的新武機械,為持續培植優秀新血,擴徵新鮮人,招募售後服務維修工程師,大學畢尤佳,無工作經驗者,薪資35,100元起。

成立43年 深耕三大領域
「新武機械」始終本著創業目標和立業精神,四十三年以來以積極引進新型自動化生產之高科技設備為主,其領域包含精密模具製造産業、精密板金製造産業、電路板製造産業三大區塊。

招募維修工程師、財務人員、助理人員
為持續培植優秀人才,為產業注入活血,新武機械大膽進用新鮮人,售後服務維修工程師須經驗機械相關系所,大學畢尤佳,無工作經驗者薪資35,100元起。另外,公司亦招募財務人員、助理人員,月薪35,100元起,大學畢商學科系尤佳。

歡迎具備資歷專業工程師加入團隊
有鑑於疫情衝擊到各行各業,部分同業人員面臨失業、放無薪假的窘境。為此,新武機極維修工程師除開徵新鮮人外,亦敞開雙手歡迎具備專業資歷的維修工程師加入團隊,其學歷不設限大學以上。
目前新武機械在台據點,包括台北總公司、台中服務中心、及台南服務中心。位於台中的神崗新廠將於明年初投入營運作業。

傲人福利打趴眾產業
除了起薪打趴眾多產業之外,公司還有上下班車資補助、定期健檢、生日禮金、員工團保等。公司創辦人為體恤員工持家的辛苦,其維修工程師具備獨力作業能力步入婚姻後,公司再提供家庭津貼、租屋津貼,將來生育小孩後再補助育兒津貼到18歲,零零總總加起來一個月多近萬元補助。

1111「知名大學線上校徵版」開徵職缺
從薪資、福利再到公司的培訓機制,新武機械感念員工付出同時,更樂意給予初出社會新鮮人就業機會。新武機械歡迎具備上述招募條件的職場菜鳥主動上「1111「知名大學線上校徵版」查詢企業資訊,或直接上1111點選新武機械投遞履歷。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