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匿名小牛
2020-04-13 11:39:47

提供考生1天1片口罩

疫情嚴峻!教育部9號宣布,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以及國中教育會考,將採取最高規格防疫,首度禁止家長陪考!還會提供每人1天1片口罩給考生、考生服務隊和監試人員,如果考生沒戴口罩,就進不了考場大門。考試期間也得全程戴口罩,一旦被抓到不配合,該科將不予計分。對此,家長團體擔心,考生一坐就是一兩個小時,如果不習慣戴口罩,恐怕會影響考試表現。
孩子參加大型升學考試,家長現身打氣!但這樣的畫面,今年看不到了。擔心群聚風險,教育部公告,5月2號、3號舉辦的,四技二專統測,以及5月16號、17號登場的,國中教育會考,撇除身心障礙、重大和突發傷病學生,其餘禁止陪考,創下歷年首例!需要居家隔離或檢疫的學生,怎麼補考?教育部也給出答案,統測訂在5月23號、24號。會考則辦在5月底!假設已經考完一天,才接到隔離要求,可以只參加第二天的補考,權益不受影響。至於考場部分,進大門先量體溫,不符標準再測一次!有發燒的話,馬上移到備用試場。另外包括監試人員,考生服務隊和考生,每人都會配給一天一片口罩,入場後若沒有全程配戴,該科不予計分!再三提醒,口罩不能忘,就是怕病毒威脅,影響的不只健康,還有成績單!

提供考生1天1片口罩-109統測

資料來源:台視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