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談之龍
2020-03-28 21:36:31

在職專班 跨領域選課 成就工作表現

在職專班 跨領域選課 成就工作表現-考研

在傳研所就讀的時候我已經在工作了,選擇在職專班最好的一點,就是工作與學業兩相兼顧,因為在職專班的同學都來自不同的領域,雖然讀的是傳研所,但真正傳播科系畢業或在新聞媒體工作的人卻非常的少,以我們班來說,在同學中只有我在新聞媒體工作,其他的同學有來自科技業、老師、補習班從業人員,甚至還有唱片業的同學。

我們學校的傳研所除了自己的研究領域之外,還可以選修很多其他類型的課程,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在研究主題上選擇的是電視,不過我特意在選課時加選了公關課程以及科技課程,因為一般的電視課程,我在業界可以很輕易的接觸到,反而是公關與傳播新科技,在我的工作領域是相對缺乏比較接觸不到的。

事實也證明跨領域選修的公關課程及科技課程在後來提供給我很大的幫助,特別是科技課程,因為傳播科技進步快速,我在科技課程學到的知識,很快的出現在工作中,因此對於新科技在工作中的應用,我可以更快一步提出自己的想法,對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我認為這是在職專班跟一般的研究所很大的不同,可以參考實務經驗來選修課程,而學校也給我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讓我們可以跨領域選課,我想這是傳研所很開放的優點。

<<看更多2020年校園徵才線上版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