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姊姊
2020-03-28 21:29:23

補習配合自訂進度 雙管齊下考取企研所

補習配合自訂進度 雙管齊下考取企研所-企研所

因為已經離開學校一段時間,我選擇用補習家加上自訂進度複習來準備考試,由於我決定報考的時間點比較晚,希望藉由補習班進步複習掌握重點,在家也能配合進度掌握複習的節奏。

我主要複習的科目如下:

1.經濟學,這個部分我參考了歷屆的試題,但因為經濟需經典題型的題目非常多,決定考試的時間又晚,所以我來不及寫完所有的歷屆考題,不過每一章節的重點整理我都會讀一遍,然後再挑選有報考學校的考題來寫,算是準備時間不足下的權宜方式。

2.管理學,管理學我同樣參考了管理學歷屆試題詳解,我建議想考企研所的考生一定要看,對於應考時的解題幫助很大,補習時因為筆記量很大,我在課程結束後花了大量的時間複習,同時搭配課本反覆地複習,讓整個複習架構更完整。此外我也按照進度做考試前的重點複習,管理學我從11月就開始練習選擇題,申論的部分是跟著補習班的進度走,我特別注重重複性比較高的題目,會加強練習,經濟學我是從一月份開始一天寫一份經濟學考古題。

<<看更多2020年校園徵才線上版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