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米泰
2019-12-26 09:51:46

高苑科技大學/北高雄的龍頭科技大學

高苑科技大學/北高雄的龍頭科技大學-2020名校介紹

高苑科技大學除秉持奉獻技職教育之使命感與責任感,精進辦學追求卓越,朝向成為「創造學生百分之百就業,培養學生國際就業競爭力,透過實習、競賽開創職涯新格局」的優質國際型科技大學目標邁進外,另期望以「科技與人文並重、學術與產業結合」之理念來建立學校主流特色教育目標,發展成為貼近產業需求,與產業無縫接軌為發展願景,積極營造學生職場優勢及培養學生就業能力。

 

提升國際競爭力四大特色

高苑科技大學位於高雄科學園區,除了本國生外還有來自各國近800位國際生,是一所國際化的科技大學,校園學習專業技能與語言,提供給高雄科學園區人才的培訓,為北高雄的龍頭科大。

高苑科技大學/北高雄的龍頭科技大學-2020名校介紹

校園內有情境教學的日本文化學苑,健身工坊,AI式圖書館,攀岩場,輕艇高苑湖,專業文創與建築設計創客教室,專業攝影棚,學生實習旅行社,專業機器人培育中心等提供友善的學習環境。具有下列四個提升國際競爭力的特色:

1. 增加國際大廠實習經驗/藉此了解國際就業標準

2. 爭取海外實地學習機會/藉此培養跨國適應力

3. 勇於參與國際競賽/藉此提升自我專業能力

4. 與不同文化的人互動/藉此養成跨文化溝通力

 

三大學院重點學系

高苑科技大學有航太/CNC/汽機車零組件/螺絲業/精密製造業/半導體業/電機工程/電子工程/資訊科技技術為主的機電學院,有建築設計/土木工程/軌道工程技術/香妝保健的設計規劃學院,有英日文語言/健身休閒/數位經營管理/資訊傳播與行銷/電競動畫遊戲的商管學院。

 

各工業園區就業保證

提供畢業生在日本實習機構就業100名,以及在高雄科學園區/楠梓工業區/橋頭半導體園圈/本洲工業區/螺絲產業園區/航太產業/汽機車聚落/高雄屏東知名飯店/海外實習就業等。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