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08-21 11:53:52

慈濟科技大學108學年度新生註冊 註冊率近九成

慈濟科技大學108學年度新生註冊 註冊率近九成-校園大小事

八月二十日,慈濟科技大學舉辦108學年度新生註冊,共有718位新生報到,註冊率高達88.6%。為了減輕全台各地學子長途奔波的辛勞,慈濟科技大學特地在台北、台中、高雄與花蓮四地,同步舉辦新生註冊,方便學生就近繳交畢業證書、申請獎助學金,並現場套量制服尺寸。

慈濟科技大學108學年度新生註冊 註冊率近九成-校園大小事

尤其,108學年度首度招生的30名新住民公費生,以及續招的100名原住民公費生,更有志一同地視慈濟科大為升學首選。因為,一旦錄取原住民或新住民專班,未來五年求學可以不花半毛錢,也不用負擔學雜費、住宿、伙食、服裝、書籍等相關費用。甚至,每個月還能領3,000至5,000元生活津貼。畢業後,還有六家慈濟醫院可挑選分發單位,相當於就業的保證。

身為太魯閣族原住民的護理科新生曾怡琳表示,有了公費的補助幫忙,就能靠獎學金養活自己,減輕家裡經濟負擔,所以,決定放棄耕莘專校的錄取資格。身為新住民第二代的護理科新生何雅文表示,選擇護理專業,不但比同齡朋友提早學會一技之長,也不用擔心未來沒目標,更是一畢業即就業。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新生曾千祐表示,聽說慈濟科大出國交流機會多,未來想爭取到日本、澳門實習的可能性。醫務暨健康管理系新生陳琳蓉表示,台灣長期照護需求與日俱增,曾參訪過慈濟科大醫管系,對銀髮族客製化體適能課程,非常感興趣。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新生程子華表示,聽聞有學長學姊取得英國雙聯學位,也就是一次拿到兩個學校的畢業證書,非常心動,自己也想爭取看看。資訊科技與管理系新生張志豪表示,高中就讀資訊科,想繼續往相關領域發展,尤其,科管系有CCNA證照研習課程,未來求職非常實用又加分。

不少家長直言,慈濟科技大學辦學好,口碑佳,非常放心把孩子交給學校。家長廖淑玲表示,慈濟科大校風純樸,宿舍管理令家長十分放心。家長尤春英表示,沒有什麼比一技之長還重要,護理工作穩定,加上師資優秀、設備完善,非常推薦並支持女兒來花蓮就讀。

慈濟科技大學108學年度新生註冊 註冊率近九成-校園大小事

新聞來源:慈濟科技大學提供

<<返回慈濟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