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9-07-12 15:38:53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林慶玟、陳睦淇、李子彥 完成瑞士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林慶玟、陳睦淇、李子彥 完成瑞士雙聯學位-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歐洲文化與旅遊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林慶玟、陳睦淇、李子彥,2017年8月中旬赴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攻讀雙聯學位,這學期順利完成學業,同時取得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與英國羅伯特高登大學的畢業證書。

獲頒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英國羅伯特高登大學、大葉大學三張畢業證書的林慶玟指出,大葉大學與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簽訂有雙聯合作,只要在瑞士完成9個月課程、9個月實習,完成兩校畢業規定,就可以同時獲得大葉大學與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的畢業證書。另一方面,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與英國羅伯特高登大學有合作,因此她們完成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飯店管理系的課程後,也能取得英國羅伯特高登大學的畢業證書。雙聯學位不只是節省在國外讀書的時間與花費,國外求學與實習的經驗,更讓她擁有就業優勢,目前她正在準備申請出國去工作,希望能觀摩不同國家的服務業做法,累積經驗,將來回台灣開一間咖啡店和青年旅社。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林慶玟、陳睦淇、李子彥 完成瑞士雙聯學位-大葉大學

↑英國羅伯特高登大學校方代表頒發證書給大葉大學歐旅學程林慶玟(右)

林慶玟表示,剛升上二年級的時候,得知系上有去瑞士攻讀雙聯學位的機會,她就躍躍欲試,和好朋友陳睦淇一起準備申請國外學校。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飯店管理系的課程非常靈活,不只是提醒大家創業要注意什麼,管理一家飯店要會什麼,老師也很重視學生的能力養成,課堂分組不是大家找熟悉的人一組,而是你只可以找一個夥伴,再由老師抽籤把不同組合併為同一組,有時候在團隊合作過程會遇到很多問題,是考驗也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到景觀餐廳實習時,遇到來自不同國家的觀光客,在服務的過程,她變得更有耐心,也更了解客戶需求,收穫很多。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林慶玟、陳睦淇、李子彥 完成瑞士雙聯學位-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林慶玟(中)的家人也到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參加畢業典禮

歐旅學程主任劉鴻政說,為提升學生國際視野與全球競爭力,歐旅學程積極推動國際化,與法國巴黎旅館管理高等學校、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德國洛斯托大學、法國里昂天主教大學、法國土倫大學、西班牙羅維拉威爾吉利大學等歐洲學校締結姊妹校,提供學生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接軌世界的機會,希望跨文化間的交流能給學生更多不一樣的啟發。

新聞來源:大葉大學提供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活動/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