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5-16 14:09:28

幸福企業/可成科技2019家庭日 二仟人春遊走馬瀨

幸福企業/可成科技2019家庭日 二仟人春遊走馬瀨-1111職場新聞

幸福企業,員工假日可以這樣過!為加強關懷員工並增進員工家庭間的情感, 可成科技 5日舉辦2019年度走馬瀨踏青烤肉趣家庭日,透過體驗農場中的各項遊憩設施及走覽自然豐富的生態,讓員工及家眷擁有健康及別具意義的春日時光。

今年度可成科技家庭日選擇了佔地120公頃且富含150多種野生動物的台南在地景點,走馬瀨農場融合草原、山林、河川之景觀於一體,是全國第一個休閒農業主題遊樂園,幅員遼闊加上老少咸宜的活動內容吸引許多員工三代同堂報名,參與活動的同仁與家眷相當踴躍,共計超過2,000人,讓家庭日活動格外熱鬧溫馨。可成今年家庭日活動內容除了親子聯歡烤肉之外,更提供了許多老少咸宜的遊憩設施,讓員工以及家眷一起同樂,包括遊園車導覽、腳踏車、射箭、腳踏船、碰碰船、高爾夫球、戲水世界樂遊體驗。

可成先進技術研發處李士瑋資深協理在致詞時表示:公司特地辦家庭日邀請辛苦打拼的同仁跟默默支持的家人出來戶外走走,參與率很高。難得的好天氣也象徵活動成功的開始,希望大家好好享受與家人、同事的互動,工作之餘享受生活,度過美好的一天。

可成致力於打造友善的工作環境,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場所。此外,可成也非常著重員工的運動休閒生活,除鼓勵社團成立,每月核發活動補助款,廠區內也設置健身房、有氧瑜珈教室,並定期開辦有氧及瑜珈課程,員工均可報名參加及使用。公司還有餐費全額補助、子女獎助學金、員工旅遊補助、生日禮金、結婚禮金、生育禮金以及新居落成禮金等多項福利,每年五一勞動節與春節、端午節、中秋節三節發放禮金或禮券、依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發放年終獎金及分配紅利。

可成感謝員工努力工作亦重視員工健康,定期舉辦免費的運動課程及健身器材,並鼓勵員工參與運動型社團活動,把運動健身的概念由企業推廣至員工、以至於整個社會,因此在多年的努力下,2016年獲頒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的認證,今年度亦再度獲得此殊榮。所以公司在舉辦家庭日的同時,也希望透過類似的活動,讓同仁在平日繁忙之餘,有機會可以親近大自然,並以休閒的方式達到健身目的。


幸福企業/可成科技2019家庭日 二仟人春遊走馬瀨-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可成科技2019家庭日 二仟人春遊走馬瀨-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