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22 17:20:52

日本宮城觀光大使IKU老師帶你遊日本吃美食

日本宮城觀光大使IKU老師帶你遊日本吃美食-元培醫事科大

日本宮城觀光大使IKU老師於11月20日上午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光宇藝術中心演藝廳,以日本人身份帶著大家遊日本吃美食,他以自己的插畫穿插著照片與影片介紹,再加上他風趣的話語,讓學生們聽後都很想去日本走走。

IKU老師為日本宮城觀光安排了明年一月即有一團出發至宮城教育體驗之旅,且吃當地美食,他說日本宮城雖然不是台灣喜歡去日本的十大縣之一,但宮城民眾對台灣卻存著感激,因日本大地震,台灣捐款相助甚多。

日本宮城美食有牛舌、蚵仔等,且有可愛的玩偶小芥子等,由於目前的旅遊與以往不同都喜歡體驗。因此他都會為大家設計教育旅遊。

IKU老師敘述在大學時,因半工半讀為繳學費,經常打四五份工作,大三那年太累了,看車廂廣告來到台灣15天之旅,改變他的一生,他在旅行中認識他老婆,當時還不是男女朋友,回日本連絡後才交往,而後在台灣10年。來台灣後在雜誌社工作,已出版20本以上書籍,後來對漫畫家、插書家,經常將自己所見所聞,以鏡頭捕捉畫面,在You tube 呈現,同時也在You tube教日文,頗受歡迎。日本IKU老師在目前網紅界也十分有名,往

他說來到台灣先學中文及教日文,而後融入台灣社會,中文進歩很快。他在You tube花有限成本,即可生存,且目前有13萬1千多人看他的You tube,大部都是亞洲人。

他也提出日本以往只要日本人旅遊即可,不注重觀光,後老人化與少子化,他們發現觀光可以增加國家收入即重視觀光,而他也因而可以為大家介紹日本及美食。

他首次來到新竹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演講,即有百餘人報名要前來聆聽他的講座,他要帶大家一同遊日本吃美食,他雖是道地日本人,但中文也講得很好。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