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9-12 14:27:26

星宇航空運籌中心開工動土 預計2020年完工

星宇航空運籌中心開工動土 預計2020年完工-1111職場新聞

星宇航空運籌中心正式落腳於 遠雄自由貿易港區 「航翔路1號」,於今(10)日舉行興建工程動土典禮,佔地2,340坪,預計2020年7月底完工。

今動土典禮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及遠雄自貿港區董事長葉鈞耀共同主持,與現場百餘位嘉賓共同祈福興建工程順利圓滿。

此運籌中心緊鄰桃園機場,為桃園機場公司與遠雄自貿港區以BOT方式合作興建,佔地2,340坪,預計2020年7月底完工。樓層規劃為地上10層,地下2層,樓地板總面積約15,800坪,完工落成後,星宇航空將安排第一線作業單位進駐,包含飛航機師、空服員、機務維修、運務地勤及企業安全等,此外,機組員報到中心、航機24小時監控中心及空地勤人員訓練中心也將設立於此。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運籌中心為星宇航空穩健成長的重要基石,更是邁向國際的一大步,未來不僅將成為星宇航空擘劃全球運營的核心,也是飛航組員教育訓練的重鎮,我們將在此執行最高規格且嚴謹的訓練,培養專業航空人才,以維護星宇航空的飛航安全,提供全球旅客安心且精緻尊榮的飛航服務。

星宇航空運籌中心將引進最先進的訓練設施,包含全動態模擬機、服務訓練模擬艙、緊急程序訓練模擬艙、滅火訓練模擬艙、艙門訓練器及各式訓練教室等,期許打造台灣民航業界最優良的訓練環境。

在設計上,運籌中心外觀採穩重、簡潔的現代風格,演繹創新求變及穩健永續的企業精神。建築主體方正的向上延伸,期許星宇航空一飛衝天,灰白色的外牆象徵無垠的天空,其上方框代表繁星綻放光芒,再飾以棕色隔板及黃色線板,分別象徵航道及航線,為建築物注入活力。大樓內部也極具巧思,頂樓設計貫通上下層的中庭景觀區,員工可透過玻璃屋頂仰望天空,在努力工作之餘,也能在此享受放鬆沉澱的時光。

星宇航空進駐桃園航空城後,可望為桃園創造可觀的週邊效益。此外,運籌中心也將帶動航空城產業群聚,強化該區發展,為桃園市成為科技、安全的航空城市的目標盡一份力。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