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9-12 14:22:13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技系系學會「薪火相傳」二手書活動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技系系學會「薪火相傳」二手書活動-元培醫事科大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系學會與圖書資訊處聯合舉辦107學年度第一學期二手書活動-「薪火相傳」,吸引不少同學前往參與。該活動辦理多年都獲得同學好評。

今年,醫技系系學會聯合圖書資訊處擴大辦理二手書活動,凡捐二手書,或加上二手物品者,圖資處還提供了三種不同的奬項,至少有30個抽奬名額哦!目前(至截稿為止)幾乎人人有奬!總召陳育玟同學呼籲大家趕緊來捐二手書和二手物品抽大奬! 

醫技系系學會在每學期都會辦理此項活動,收集舊書和物品,讓這些舊書和物品找到新的歸屬。重複使用二手書及二手物可以減少資源浪費,且將部分二手物交易所得作公益捐助,進而幫助公益團體。

總召醫技3-1陳育玟同學覺得可以舉辦二手書活動,讓全校各系所有更多師生來參與,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學弟妹們可以接收學長姐的舊書,經由舊書中的筆記和重點標註,加速他們學習的效率,逹到知識傳承的目的。

學長姐們可以藉由提供二手書和二手物品所得去購買新書,減少買書的花費。這樣,可減少同學們使用盜版書的機會,同時加強宣導同學們尊重智慧財產權之觀念。二手書及二手物的回收再利用也落實環保理念,倡導全校愛護地球,珍惜資源的觀念,共同打造一個美好舒適的環境。

活動日期9月10日至9月13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而9月14日只到下午1時,共五天。地點在光恩樓 B1學生餐廳前廣場。活動期間,開放全校同學們隨時來活動場地捐書和物品。因此,建議有需要購買便宜二手書和二手物品的同學都可以三不五時就前往實際了解,也許可以剛好搶到需要的書籍或二手物品。數量有限!先搶先贏!也歡迎大家捐二手書和二手物品,來抽大奬。

抽獎奬項為:第一獎項(價值約200元)-為每捐贈5樣二手物加上1本教科書,共5名。第二獎項(價值約100元)-提供二手書,共10名。第三獎項(價值60元)-買二手書或二手物,共15名。目前,第一和第二獎項皆尚有許多名額,請大家踴躍參與。

連結圖書資訊處所公告的文宣和活動海報

https://lib1.ypu.edu.tw/p/404-1021-54997.php?Lang=zh-tw
https://www.ypu.edu.tw/news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