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8-09-10 12:11:25

【活動資訊分享】台灣第一屆全國心智圖錦標賽

【活動資訊分享】台灣第一屆全國心智圖錦標賽-心智圖錦標賽

你聽過心智圖(英語:Mind Map)嗎?

聽過>>>你知道心智圖運用範疇包含哪些?

教育部出版的《心智圖法國語文教學教師手冊》提到可讓教學內容更有結構,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加強學生的思考及寫作能力。

可用於提高個人效能(規畫、項目管理、讀書筆記、知識管理)、學校教學or企業教育訓練(創意思考、項目會議)、提高團隊的創造力和團隊精神、企業教育訓練...等。

簡單說來,心智圖就是一個思考工具!
它已經存在這個世界超過四十個年頭,財星五百大企業都納入心智圖為企業內訓必備課程之一,許多因心智圖而延伸的創意思考法也日夜都在全球各地運用著!

【活動資訊分享】台灣第一屆全國心智圖錦標賽-心智圖錦標賽

沒聽過>>> 大學網小編告訴你

心智圖(英語:Mind Map),又稱腦圖、心智地圖、腦力激盪圖、思維導圖、 靈感觸發圖、概念地圖、或思維地圖,是一種圖像式思維的工具以及一種利用 圖像式思考輔助工具來表達思維的工具。 <完整介紹>

只要你希望讓思考有效率,頭腦變清晰,不論是運用在讀書、學習or工作上,歡迎你多了解心智圖,之後能夠處理的事物變多了、能力也變好了!

第一屆台灣心智圖大賽,需要你的加入
 

全國同胞都不能錯過的好比賽 【台灣第一屆全國心智圖錦標賽】

【活動資訊分享】台灣第一屆全國心智圖錦標賽-心智圖錦標賽

 

【活動資訊分享】台灣第一屆全國心智圖錦標賽-心智圖錦標賽

分為 初賽(網路票選活動)決賽(線下比賽)

【活動時程】

初賽
報名時間: 107/10/15(一) 08:00 ~ 107/11/23(五) 23:59 截止收件
票選活動: 107/11/26(一) 08:00 ~ 107/12/24(一) 23:59 結束
決賽通知: 決賽名單將於 108 年 1 月 7 日前完成通知

決賽
報名時間:107/12/25(二) 08:00 ~ 108/1/25(五) 23:59 採有限名額制
比賽日期:108 年 1 月 27 日(星期日)
比賽地點:決賽前於官網公佈(依據報名狀況調整)

總獎金超過230,000,最高獎金新台幣50,000元

<<進一步了解比賽規則、報名方式、徵件方法>>

資料來源: LENS 中華學習體驗分享協會


【心理測驗】什麼是你最出色的思考智能?

大腦裡有很多心智思維模式,你哪樣的思維模式最出色?左腦右腦動起來,找到你最強的心智能力!快測看看一探究竟! >>開始測驗!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