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16 10:26:04

元培醫事科大單車成年禮在新竹南寮漁港出發

元培醫事科大單車成年禮在新竹南寮漁港出發-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單車成年禮在林校長林副處長等帶領下出發前比讚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單車成年禮17公里追逐Bike戰Bike勝,4月14日上午九時在新竹南寮漁港出發,參加同學包括一年級各系所同學及大陸境外生等百餘人,在校長林志城暨市府城市行銷處副處長林正光等一同進行,同學們都感到意義深遠且充實的一天。

元培醫事科大單車成年禮在新竹南寮漁港出發-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單車成年禮在林校長林副處長等帶領下出發

校長林志城表示,剛有些雨,但目前有出現陽光,此天氣適宜騎車,除了注意安全外,沿途可欣賞十七公里風景,林副處長也帶了一些市府規畫的吃、喝、玩、樂宣傳資料,同學也可以參考使用,

市府城市行銷處副處長林正光表示,現在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車,同學除注意安全外,也不要只顧著速度騎車,可以欣賞沿途風光,目前賞鳥區部分有許多不同的鳥都可以駐足欣賞。

隨即由老師帶領大家進行暖身健康操,林校長等也與同學們一起進行活動,在健康操結束後即展開騎車活動。由林校長、林副處長、主秘劉介仲、學務長林佩芬等師長帶領下由新竹漁港出發,沿途經過看海公園、海天一線、港南育樂中心、金城湖賞鳥區、風情海岸。

元培醫事科大單車成年禮在新竹南寮漁港出發-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單車成年禮在林校長頒發單車完成証書且合影

同學們在完成單車活動後,林校長頒發單車完成証書。同學們完成十七公里的活動,都感到精神充沛且對十七公里有初歩了解,都感到是一個充實的一天。元培醫事科大成年禮第三年在新竹漁港進行,同學們都有感此成年禮活動具有更深的意義。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