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03 10:46:11

雙橡園婦女節之夜 東方設計大學展現台灣服飾之美

雙橡園婦女節之夜 東方設計大學展現台灣服飾之美-女性服飾

    由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台北駐美代表處與台灣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共同合作,於三八婦女節當天,在華府雙橡園共同舉辦「衣•衫-臺灣百年女性服裝展」,這場活動是由東方設計大學時尚美妝設計系蕭棓勻老師策展,以模特兒實境走秀方式,展現晚清時期唐山過海到台灣的傳統服飾到牛仔式西服,再演進成LED科技智慧衣或回收塑料設計的禮服,呈現台灣女性服飾的演變特色及多元的歷史。


    這次服裝展除透過20套台灣女性服飾,呈現歷代台灣多元文化的各種風貌,還藉由投影簡報台灣婚禮文化、在禮服流行上的轉變。策展人蕭棓勻老師還力邀陳晏慧老師及小君老師擔任本活動的造型師,更難得的是參與走秀的除了職業模特兒,還有兩位台北駐美代表處外交官的夫人,把1888年後台灣女性服裝的演變在雙橡園秀出來,別具風味。現場也以幻燈片方式介紹了130年台灣結婚禮服的變化,別具風味的活潑演出,再加上誘人的台灣美食,受到包括美國在台協會(AIT)執行理事羅瑞智(John Norris)、前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Douglas Paal)80多名賓客的好評。

 

新聞來源:東方設計大學

<<返回東方設計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