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03 10:33:05

6軍團與中國科大合作設教學點

6軍團與中國科大合作設教學點-6軍團

圖/陸軍第6軍團與中國科技大學雙方代表於教學點前合影

因應募兵制政策,為鼓勵官兵終身學習,達成人力長留久用的目標,陸軍第6軍團指揮官徐中將日前與中國科技大學校長俞明德,共同主持三支部運輸兵群龍飛營區教學點揭牌暨策略聯盟簽約儀式,期盼透過教學點的開設,提供官士兵就近便利的進修管道,不僅提升部隊素質,也能使現役官兵與民間接軌,增加退役後的職場競爭力,為國家社會貢獻所長。

6軍團與中國科大合作設教學點-6軍團

圖/6軍團徐指揮官與中國科技大學俞校長昨日完成策略聯盟簽署,以提供國軍官兵就近便利的進修管道

儀式開始前,承辦單位播放年度戰訓紀實及運輸兵群任務介紹影片,展現官兵平時戮力戰備演訓成果。緊接著,徐指揮官與俞校長交換簽署書,並在兩方代表的見證下,共同為教學點揭牌,正式啟用「龍飛學堂」。

6軍團與中國科大合作設教學點-6軍團

圖/徐指揮官與俞校長在兩方代表的見證下,共同為教學點揭牌,正式啟用「龍飛學堂」

徐指揮官致詞時表示,感謝俞校長及校方的支持,提供優質的教學人力及資源,而持恆的學習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終身投資,所以也請在場單位主官回去宣導,鼓勵官兵利用公餘時間積極充實自我,為單位及個人共創美好願景。

6軍團指出,本次教學點提供「水電證照丙級」(81小時)及「企業管理二專班」(二年)等二項進修教育,輔以單位完善規劃的教學教室,讓官兵省去往返車程時間,得以工作後全心投入授課。

 

新聞來源:中國科技大學/YAHOO奇摩新聞

 

<<返回中國科技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