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7-09-19 17:30:25

比記憶吐司更狂的考試神器-「記憶力口香糖」

考試前,總是擔心腦容量不夠、就算吃銀杏還是背不起來、忘東忘西,想當初,學生最想要的考試神器-就是哆啦A夢給大雄的「記憶吐司」

記憶吐司,是漫畫哆啦A夢中出現的道具,將記憶吐司放在想要記的頁面上,記憶吐司就會拓印出頁面上的內容,此時吃下記憶吐司後,就會將該頁的內容牢牢記住。

要是有了好像就能把考試內容,牢牢記在腦袋裡,不怕考試被當、科目不及格....XD

比記憶吐司更狂的考試神器-「記憶力口香糖」-有話要說

是否還記得去年韓國超商一圓所有人兒時的夢想,打造現實版「哆啦A夢記憶吐司」,和卡通中超相似的外觀,雖然無法真的達到記憶效果,但看起來就很厲害,也引發搶購熱潮!

比記憶吐司更狂的考試神器-「記憶力口香糖」-有話要說

最近,日本輸人不輸陣,推出真的能記憶的神器-「記憶力口香糖」,主打可以維持記憶力,讓你再也不健忘,搶救你的金魚腦!

記憶力口香糖於9月初一推出就成為網友間的話題,根據官網指出,記憶力口香糖主要針對中高年齡層,據《產經新聞》報導,這款口香糖具有保持記憶力的功能,而且為了讓老人家食用時感到安心,特別設計成不沾黏假牙。口香糖加入了銀杏葉的萃取物,也就是銀杏內酯與銀杏黃酮苷。這兩者都已經過證明,老人服用後能夠有效保持對數字與文字的記憶力。

比記憶吐司更狂的考試神器-「記憶力口香糖」-有話要說

日超狂口香糖!號稱可增進「記憶力」的口香糖,雖然說是提供給中高年齡層的產品,身為學生的你,考試前嚼一下!吃了究竟有沒有效? 

就只能等你告訴小編,或者接受小編的建議...........

 

 

 

 

同學,你還是平常養成生活好作息多念點書補腦吧!

 

新聞來源:網路新聞

 

推薦活動:​學生秀創意為母校加油!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