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7-28 09:17:41

長中實踐全人教育 指考成績高於全國頂標

長中實踐全人教育 指考成績高於全國頂標-志願選填

       台南市長榮中學大學指考成績出爐,直升班表現出色,自然組榜首陳杰民同學3類總分達519.1分(預估錄取台大醫學系)、林修豪同學3類5科(不含國文)總分449分(預估錄取台大牙醫學系)、社會組榜首林建一同學6科總分達482.4分(預估錄取成大法律學系),此外單科也有突出的表現,劉晉豪及林建一同學數學乙100分,陳杰民同學化學科98.4分,名列全國第3高。

       更值得一提的是,長榮中學直升班高三1每位同學數學甲成績都超越全國頂標(71分)、英文及化學成績有7成同學超越全國頂標(79分),長中直升班接受6年一貫的教學方式,其亮眼成績有目共睹。

       陳杰民同學表示,感謝父母親將其送至長榮中學就讀,父親因工作關係自小無法天天見面,但依然盡其所能提供學習資源;國中時期,因學習方法錯誤及缺乏積極向上的心態,使得成績一直無起色,直到高中遇到導師張乃文老師,張乃文老師塑造班上完善的讀書環境,改變了自身態度,尤其高二時期參加台大的杜鵑花節,點燃他進台大的決心,才能堅持到指考結束。陳同學說:「假如我選擇南一中或其他學校,不可能有今天的我,也不可能有機會錄取台大醫學系,如此優質的學習環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長榮受用」。

       林修豪同學在學測後,繁星與申請皆失利,但因為導師張乃文老師的陪伴,鼓勵他要勇於追求目標,不可輕言放棄;林修豪在學測考出74級分、指考(不含國文)449分,讓他體會到在夢想的道路上,必然會經歷許多挫折,但是咬牙撐過必能看見希望的曙光。

       王昭卿校長表示,今年高三表現比往年亮眼,已達錄取國立大學者110人,其中包含共22人,而指考放榜後,高中部預計再有3位同學錄取醫牙學系,加上繁推申請已錄取4位,總共7人考取醫牙學系;長榮中學強調全人教育,成績不是唯一,我們會引領孩子展現能力,讓他們築夢踏實,歡迎更多的學子加入長中的學習行列,為自己的夢想扎根成長、成就未來。

 

資料來源:ETNEWS新聞雲

上一篇>>指考分發選100個志願 專家建議分4段​

下一篇>>人生志願選填看就業風向 什麼人才最吃香?​

指考落點分析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