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劉正淙
2016-12-27 20:48:26

[社團補助計畫]「逐夢追樂」 東華國樂社 初夏休止符

[社團補助計畫]「逐夢追樂」 東華國樂社 初夏休止符-東華大學

◆ 學校:國立東華大學

◆ 社團名稱:東華國樂社

◆ 社團特色:

       社團成立於1999年三月,在歷屆社員的努力下,漸漸從絲竹的編制進展為大團,年年在全國音樂比賽屢獲優等的佳績;為推廣國樂,每周亦至中小學進行教學,挹注國樂基層的發展。當你走進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有著閃亮亮的聖誕樹指引著你,那最溫暖的社辦,就是我們的家!

◆ 社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cmc

◆  2016宣傳影片:

 

活動名稱:「逐夢追樂」2016期末成發暨畢業生音樂發表會

活動簡介:

 活動時間:106年6月4日 (星期日)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 共科演藝廳

 參與對象:東華大學之全體師生及在地鄉親

活動緣起與目的:


        邁入初夏的六月,代表著一學年的尾聲,也象徵著畢業季節的來臨,通過一整年的磨練與努力,我們摩拳擦掌,希望展現所學,分享美好的音樂給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


        這個音樂會的舞台將屬於所有的新舊社員,同時它更被賦予了「榮譽性」的象徵;它表彰著畢業生們四年來在團務和行政事務上的辛勤付出,代表著舊生們對社團用心的經營與籌辦,它也展現著新生們一學年來從無到有的努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4)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