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小兔子
2016-08-31 10:04:40

新添360度環景攝影機 供師生教學實習

新添360度環景攝影機 供師生教學實習-360度環景攝影機

世新大學為了讓學生有媲美業界的器材,今年8月特地 添購「360度環景攝影機」,透過全景影像捕捉功能, 讓觀賞者更能提供情境,將提供師生教學及實習使用。 (世新大學提供)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


以傳播聞名的世新大學,為了讓學生有媲美業界的器材,特地添購「360度環景攝影機」,透過全景影像捕捉功能,讓觀賞者更能體驗情境,將提供師生教學及實習使用。

因應少子化考驗,世新大學表示,學校持續進化資源設備,希望讓校內學生擁有媲美業界等級的一流器材,除了民國108年將正式啟用「全媒體大樓」外,今年8月也率先添購「360度環景攝影機」,做為師生教學及實習用途。

世新大學教學卓越中心主任賴正能表示,360度環景攝影機首部作品,將是近期積極籌拍的「世新大學形象微電影」,預計以5分鐘時間,搭配劇情腳本,呈現世新大學廣電教學大樓攝影棚、圖書館等教學環境,而世新圖書館在去年成為國內首個擁有Google「720環景服務」的大專圖書館。

由於360度環景攝影機具備全景影像捕捉功能,即使觀賞者不在現場,也能藉由器材體驗情境、沉浸於氛圍中,世新大學表示,希望讓師生在教學和實習上有更多運用,另外104學年也開設「3D建模與列印」、「無人機空拍」課程,希望以多樣影視角度教學,培養學生成為「全媒體」人才。浸於氛圍中,世新大學表示,希望讓師生在教學和實習上有更多運用,另外104學年也開設「3D建模與列印」、「無人機空拍」課程,希望以多樣影視角度教學,培養學生成為「全媒體」人才。

 

 

轉自 1111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