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19 14:18:59

「甄愛世新」熱鬧開跑!3千名考生搶當世新人

世新大學於4月17日、明二日辦理「甄愛世新」活動,進行考生個人申請指定項目甄試,現場共湧入三千多位考生,校園各處設立的服務點,由教職員和紅衫「薪傳人」社團成員,熱心引導並服務考生面試,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加上全面開放的六大研究中心和全媒體中心,教授們的細心說明講解,深獲考生及家長的高度好評,缺考率竟低於百分之一。

「甄愛世新」熱鬧開跑!3千名考生搶當世新人-二階甄試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在巡視各學系時表示,世新大學完整落實「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之辦學特色,擁有一流設備與堅強師資陣容,吸引眾多考生躍躍欲試。通過第一階段篩選之考生達3,380名,超過招生名額1,053名的三倍有餘,競爭相當激烈。他勉勵考生面試過程抱持平常心,從容應對。同時,教務長蕭湘文亦指出,世新強調的是培養π型人才,致力培育全方位的跨域能力,許多業界享負盛名的專業人才多乃師出世新,這是吸引考生報考世新的重要原因之一。

來自永平高中的鄭姓考生表示,世新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是他的最愛,從小他就熱愛畫畫,也對動畫抱有濃厚興趣,在上網搜尋資料及學長姐的建議下,他決定報考傳播教育龍頭世新大學,期望在世新扎實的訓練下,畢業後能學以致用。

世新大學於109學年度成立六大教學研究中心,分屬於四大學院,成為今年考生與家長的參訪重點,不少家長在參觀後表示,對於學校與業界緊密結合、產學合作感到印象深刻,別具特色,放心與希望能讓孩子進入世新就讀。

校園裡也看到不少拉著行李的學子和家長,一位專程從高雄來的家長表示,世新校園展現的組織、效率和活力、熱情,讓他們覺得很放心把子弟送來學習。

 

圖片/資料來源:世新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世新大學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