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8 14:04:25

崑山時尚學程完美詮釋 愛情萬歲「春·時尚季」30周年活動

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獲得臺南在地知名婚紗品牌「愛情萬歲」廠商邀約,共同策劃公司30周年慶活動「春·時尚季」,時尚學程除了由「KSU MODEL」12位美麗模特兒擔任演出之外,同時也由KSU造型團隊的同學們負責演出模特兒的妝髮造型工作。

崑山時尚學程完美詮釋 愛情萬歲「春·時尚季」30周年活動-企劃

愛情萬歲30週年活動在2月21日時邀請時尚學程全體師生參與,從活動企劃、時尚秀展演內容、妝髮、後台人員等工作,全程皆由同學盡情發揮在校所學之專業,透過完美的時尚演出,將婚紗品牌精緻服務的精神展露無遺,也提升廠商對時尚學程師生的信賴度與產學合作之黏著度。

崑山時尚學程完美詮釋 愛情萬歲「春·時尚季」30周年活動-企劃

時尚學程葉俊吾主任偕同當天負責KSU MODEL的指導老師葉芳妤、負責妝髮造型的陳怡君老師,以及負責現場時尚影像拍攝紀錄的洪慶助老師等人帶領學生,共同執行此次時尚產學案。時尚學程學生透過每一次的產學活動演出機會展現在校所學,各項專業除了備受業界肯定之外,也透過產業合作進行自我檢視,隨時修正學用落差,為時尚學程學生提前確立未來職場目標。

崑山時尚學程完美詮釋 愛情萬歲「春·時尚季」30周年活動-企劃

愛情萬歲婚紗攝影禮服深根台南30年,除了提供高級訂製婚紗、進口禮服之外,其首席攝影師李浩菁強調愛情萬歲希望為所有新人不僅只是拍婚紗,而是「拍一部屬於新人的愛情故事」,創立迄今邁入第30年,透過與時尚學程合作,期望藉由店內不同活動與年輕人鏈結,共同創作有趣的作品。

 

圖片/資料來源:崑山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崑山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