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8 13:56:51

2021年《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 南臺科技大學全國技職大學排名前十表現亮眼

2021年《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結果揭曉,南臺科技大學在私立大專校院中排名第十一;在技職體系大學中排名第十,領先多所國立科大,諸多表現在私立科大中數一數二,表現穩健。

2021年《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 南臺科技大學全國技職大學排名前十表現亮眼-人才培育

《Cheers》雜誌日前舉辦之「2021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是針對2020年天下雜誌大企業人資主管進行問卷調查,調查時間自2020年11月9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為止。扣除拒絕與未聯絡上者,問卷共寄出2,299份,回收968份有效問卷。調查顯示,企業青睞的未來人才,必須具備「學習意願高」、「抗壓性高」、「專業知識」等3大關鍵DNA。調查顯示,南臺學生在各方面的表現,獲得眾多企業的肯定。

南臺科技大學承續經費「取之學生,用之學生」無私奉獻之精神,秉持「信義誠實」之校訓,以及「全人教育」、「一流學府」之理念戮力辦學,從私立南臺工業技藝專科學校、南臺工業專科學校、南臺工商專科學校、南臺技術學院至升格為南臺科技大學,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未來也希望能以穩健腳步向辦理「一流學府」的目標繼續前進。

南臺科大承續執行教育部「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與「教學卓越計畫」之深厚基礎,繼續推動「高教深耕計畫」,致力教學革新,無論在產學合作、國際人才培育及創新教學上都有亮眼的成績,這也是南臺科大一向努力的方向。此次Cheers雜誌調查,在各項指標上,維持去年強勢表現,是各界對我們的高度肯定,也表示南臺科大一直以來的努力仍正持續發酵中。南臺科大將秉持一貫的辦學理念,繼續向「一流學府」的目標邁進,未來也會持續讓各界在南臺科大學生及校友身上看到我們努力用心的成果。

南臺科大盧校長表示,近年來由於社會發展的結果,所產生的少子化現象,讓人力資源更形珍貴,人才培育也要從以往的普及教育,調整邁向跨域且精緻教育的方向,南臺在這兩年來,致力於學校軟硬體設施革新,打造讓每位學生的特長都能得到適性發展的人才培育基地,並將教育資源落實在每位學生的身上,讓學生在學習意願、專業知識等各方面的能力皆能充分達到預期成果,繼續強化學生研發、創新及國際移動能力,使其在畢業後大展長才,對國家社會、經濟發展,以及個人成就上,都能有長效性的發揮。

 

資料來源:南臺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南臺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