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02 17:17:36

中央大學打造豐富多元先修課程 歡迎高三學生修讀

中央大學打造豐富多元先修課程 歡迎高三學生修讀

中央大學打造豐富多元先修課程 歡迎高三學生修讀-申請入學

中央大學致力於教育資源在地深耕,促進知識的傳播,開設了160門大學先修課程,提供高三學生修讀。包括中大壢中、武陵高中、永春高中、大直高中等校學生已展開先修課程,對於提升學生自主學習動力、學習成效與未來發展很有幫助!

108課綱上路後,鼓勵高中生多元化選修課程,以強化學生自主學習能力。中央大學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積極協調校內各學院及系所,規劃了每學期高達160門,提供高中生修讀的先修課程,涵蓋基礎概論、基礎學科、自然科學、語文、文化、藝術等領域,課程非常豐富且多元。

中央大學教務處表示,在中央大學修讀大學先修課程,除了可獲取大學學科知識,提前體驗大學校園生活,還可在其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展現學習的主動性、學習熱情與成果,未來申請大學入學時增加亮點,獲得青睞。此外通過課程後,中央大學將提供修課證明,如經未來錄取學校認可學分,亦可申請抵免大學學分。
中央大學打造豐富多元先修課程 歡迎高三學生修讀-申請入學

中大先修課程,每學期開學前一個月開放報名,報名方式由就讀高中統一推薦報名,並經中大教務處、授課教師審查,即可至修讀課程,每位學生每學期至多選擇4門課。歡迎高三以上學生預先探索大學課程,掌握培養自主學習能力的機會。如需進一步資訊,可洽中央大學教務處課務組03-4227151分機57166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中央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中央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