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7-12-18 17:37:13

1111大學網系花系草獎出爐:輔仁大學成大贏家!

1111大學網系花系草獎出爐:輔仁大學成大贏家!-2017系花系草選拔賽

    由1111大學網主辦、高校誌、時報周刊共同協辦1111大學網「2017系花系草選拔賽」得獎名單於今(15)日出爐,並同時舉辦頒獎典禮。第一名由目前就讀輔仁大學軟體工程與數位創意學系二年級的林芝軒摘下后冠,第二名同樣來自輔仁大學,主修德語語文學系的大一新生王凱琳,第三名則為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四年級的汪怡汝搶下。本活動歷經3個月共吸引來自全台56間大專院校、300多位大學生爭相報名,爭取最高獎金11萬。身為評審的高校誌劉易蓁社長、時報周刊黃慧芳執行總監,不約而同表示學生參賽影片相當多元,肯定大學生勇於挑戰自己能力!

  1111人力銀行 李大華副總經理表示,為挖掘全台各大專院校具有才藝男神、女神,並進一步推廣各大學校系所特色及修課內容,1111大學網特地在九月下旬大學開學後,積極展開系花系草選拔賽,邀請系所學生集氣推薦學系之星,為系上爭取最大榮耀。


    而位於桃園的健行科技大學,以結合產業發展之實務教學型大學為定位,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羅景文主任認為:「活動宗旨別具意義,掌握數位行銷新媒體是未來趨勢,系上鼓勵同學表現自我表達自我,將此大學網活動列入案例在課堂上分享」。

   另外,來自宜蘭的蘭陽技術學院課外活動組黃正欣組長更提到:「學校看到此活動,同時校長還主持相關會議,希望學校學生都能一起參加此活動」。

 

1111大學網系花系草獎出爐:輔仁大學成大贏家!-2017系花系草選拔賽

    獲得第一名的林芝軒同學,拿著11萬支票發抖說著得獎感言:「非常感謝爸媽每天幫我投票,過程中為了求好表現,自己不斷發想與朋友討論,一共做了三支參賽影片」感謝評審投票給她與系上主任老師的長談指導。找朋友幫忙錄製參賽影片的拿下第二名的王凱琳同學,分享透過參賽更了解學校科系所學、德文系未來畢業出路,以及能力面還可以精進的地方。明年即將畢業的大四生汪怡汝,善用專業所學,自己寫稿、想梗、加音效作剪接,希望影片帶給大家快樂,很開心獲獎,也盼畢業後能朝幕前工作繼續發展。

111大學網「2017系花系草選拔賽」經過三個月的網路投票過程及專業評審評比,共11位同學獲獎,得獎名單請可至1111大學網「2017系花系草選拔賽」活動網頁查詢前三名得獎者將獲得11萬、6萬、3萬元現金大獎,1111大學網藉以鼓勵系花系草用功讀書、用力玩耍,留下精彩無悔的青春學涯。最後,1111人力銀行李大華副總經理也提醒同學們多善用客觀測評工具如1111測評中心九大職能星,了解自身能力優勢與劣勢,作為未來求職參考。欲回顧頒獎過程歡迎上1111大學網粉絲專頁

 

<<得獎名單公告>>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