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資訊】金門大學姊妹校營隊資訊

長安大學【絲路之旅文化交流研訪營】招募學員

活動內容:包括三場次的主題講座,搭配長安大學校園參訪,陝西、西安及其周邊文化觀光景點參訪(詳見所附簡介與行程規劃)

活動期間:6/25(日)~7/2(日)
活動地點:西安市及其周邊
費用:參與學生僅需負擔臺灣往返大陸(西安)的交通費,並自費購買短期海外醫療與意外保險,其餘當地住宿、餐食、門票、當地交通等,均由姊妹校全額負擔。

名額:本校目前獲分配5名,含帶隊老師(如果找不到帶隊老師也可以全隊學生)。
如果同學反應熱烈,報名人數超過5人以上時,建議將第五名以後的同學列為「候補」。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05/05(五)下午五點截止

金門大學校內公告

北京科大【智創未來】科技營招募學員

活動主題:智創未來

本項活動是以汽車智能技術為背景,智能車為研究對象,所進行的一樣創意科技交流活動。
活動內涵將包括自動控制、模式識別、傳感技術、電子、電氣、電腦、機械與汽車等多學科專業。
除了有理論學習,還將有實做、整車調試、現場比賽,以及主題參訪等環節。

活動時間:2017年6月28日至7月5日
地點:中國北京

費用:本項活動除了從臺灣(或金門)前往北京的交通費用必須自負,其餘活動期間的食宿等費用均由姊妹校免費提供!
名額:10人以內

報名期限:05/05(週五)下午五點止

金門大學校內公告

川大【生態與人文研習營】

活動範圍將含括四川成都、汶川、九寨溝、都江堰等處考察主題、行程表等相關細節

活動期間:2017年7月3日至7月11日

活動費用:在川期間的所有交通、食宿均由姊妹校提供(落地接待),同學必須自費前往廈門,再由廈門搭機往返成都。粗估自費的部分至少20,000~25,000元。

名額:有意參與者,敬請自行組成10人團隊,可以跨系、可以跨院。

報名期限: 04/28(五)下午17:00截止。

金門大學校內公告

  • 落點分析
  • 1111人力銀行
  • 知名企業高薪職缺
  • 中台灣
  • 新鮮人找工作專區
  • 滿意度問卷
  • 南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