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藻外大新春團拜祈福禮 教職員工互道祝福

文藻外語大學於2月22日舉行新春團拜,邀請全體教職員工一同互道恭喜,並為即將到來的新學期祈福。學校也特別製作印有董事長古崇孝修女與校長周守民聯名敬賀的新春吉祥紅包,由周守民校長及聖吳甦樂修會修女,於現場發贈予每位教職員工,勉勵全體文藻人在新的一年繼續打拚。每個吉祥紅包內裝有拾元硬幣賀卡,且印有教宗方濟各給眾人的新年祝賀,既喜氣又深具意義。

今年(107年)文藻外大新春團拜活動一開始,由吳甦樂教育中心主任王學良及英語教學中心教師張宗德,共同帶領全體教職員工合唱「信賴耶穌 心中就有平安」一曲,為新春團拜祈福禮拉開序幕,同時祈求天主在新的一年中,賜福每位文藻人。主辦單位秘書室,在團拜中特別安排「狗然團結力量大」的對聯串聯及配對任務,在場文藻教職員工分組通力合作,把拿到的對聯進行配對,炒熱現場氣氛也為開春帶來好彩頭。

文藻外大校長周守民致詞時表示,今年(107年)將會是一個十全(犬)十美的一年,她跟眾人分享近期文藻得到的捷報,包括榮獲高教深耕計畫5,859萬元補助款以及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等多項補助。周校長指出,近期媒體公布的大學數位聲望好感度評比,文藻外大為私立技職校院第一名,辦學績優獲得社會肯定,她感謝所有教職員工的付出,讓社會各界看到文藻優質表現。

周校長進一步指出,文藻外大將於今年(107年)暑假承辦「2018第三屆亞洲天主教大學教宗方濟各志工營」,近幾年也可能會承接幾場國際會議,周校長期勉文藻教職員工秉持工作熱情,面對光榮歷史,繼續迎接挑戰,讓文藻日新又新。文藻外大終身榮譽教授王曉風修女受邀致詞時點出,文藻人就是一家人,過年就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感謝大家為文藻的努力與奉獻。

文藻外大新春團拜祈福禮,現場安排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除了由校長、三位副校長捐贈摸彩禮品外,文藻教育基金委員會顧問漢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林炳輝提供紅包賀禮,與文藻教職員工同歡。文藻外大第19屆法文科校友曹燕琳與家人一同出席會場,曹燕琳現為文藻香港校友會聯絡人,重返母校一同參與溫馨的活動。

 

 

新聞來源:文藻外語大學頭條新聞,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 1111人力銀行
  • 中台灣
  • 南台灣
  • 知名企業高薪職缺
  • 落點分析
  • 新鮮人找工作專區
  • 滿意度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