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灣與大陸的兩岸少棒小選手,陸續在稻江大學展開冬令營活動

連續鋒面來襲,全台灣各地冷颼颼,稻江大學的校園裡及棒球場,卻是熱情洋溢、活力十足。來自台灣北區、大陸各省的棒球冬令營,學童們都在溫暖的冬陽下,用力揮棒、認真接球。小小棒球選手們,都好喜歡稻江大學的美麗校園、寬敞的棒球場、舒適的西班牙式宿舍,在操場上或躺、或臥、或坐,享受溫暖的陽光,接受棒球選手學長們的指導,開心極了。

位於嘉義縣朴子市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是國內唯一擁有兩座標準比賽棒球場的大學。而聞名海內外的稻江棒球場,每一整年,都會有來自全球的少棒、青少棒、青棒、成棒或職棒隊伍,進駐集訓。2018年1、2月,更有來自台灣各地、中國大陸鄭州、深圳等縣少棒隊伍、菁英國際集團等棒球冬令營,陸續在稻江校園內展開集訓。寬敞的練球場地、舒適的住宿空間,並由稻江棒球隊大哥哥們擔任指導;受訓的學童們,都開心表示「超愛這裡的太陽,球場好大、好棒!」。簡言之,南台灣的溫暖冬陽,讓每個少年都滿面春風,由此可從鄭州的少棒學童們,自從到達溫心、寬敞的稻江棒球場後,個個精神抖擻、滿臉燦爛笑容,可以看出!

稻江大學張淑中校長表示,稻江大學不但是全國唯一擁有兩座國際標準比賽棒球場的大學,而且「稻江棒球隊」名聲更是受到國內外棒球界的高度矚目。近年來,稻江大學棒球隊不只多次贏的海內外棒球大賽的冠軍,更多次舉辦全國性的大型棒球比賽,使得稻江逐漸成為台灣棒球人才的培訓重鎮。事實上,嘉義地區在台灣的棒球史上,向來是有其一定的重要地位。例如1931年嘉農(KANO) 赴日本甲子園比賽,即所向無敵;1979年的嘉義朴子少棒隊,更是國人耳熟能詳的知名少棒賽事。而稻江大學也有雄心及決心,讓「稻江棒球隊」成為國內與兩岸的知名大專球隊,重燃昔日嘉義棒球原鄉的光彩與盛況。

總而言之,嘉南平原溫暖的冬陽及氣候,最適合棒球發展、棒球冬訓,歡迎全國各地的少棒、青少棒、青棒隊伍,前來稻江棒球場集訓。尤其具有舒適的學生住宿空間,加上標準化的棒球各項設施,以及更有稻江棒球隊員與教練的專業技術指導,一整年都是棒球訓練營的好時機、好地點!

 

引述文章來源自: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新聞,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 中台灣
  • 知名企業高薪職缺
  • 1111人力銀行
  • 新鮮人找工作專區
  • 落點分析
  • 滿意度問卷
  • 南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