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桃園市長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獲得「全國大專校院棒球錦標賽冠軍」

桃園市長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獲得「105學年全國大專校院棒球錦標賽冠軍」

鄭文燦市長頒贈棒壇之光匾額,由開南大學梁榮輝校長及郭李建夫總教練代表接受,夏金興體育局長一旁陪同

開南大學棒球隊參加「105學年全國大專校院UBL棒球錦標賽」,奪下105學年大專盃冠軍獎座。由鄭文燦市長公開表揚桃園子弟兵的優秀成績,並致贈「棒壇之光」恭賀木匾,期許開南大學棒球隊繼續努力,續攀高峰。 

開南大學梁榮輝校長感謝鄭市長對運動發展的重視,開南大學願意承擔大學棒球運動「領導者」的任務,尤其學校郭李建夫總教練,更是我國U23和亞錦賽的總教練,認真帶兵,一定能為中華隊創造佳績,更會讓開南大學持續站穩UBL龍頭的寶座。

全國大專校院棒球錦標賽歷史中,曾培育出替學校效力,如陳偉殷、王建民等大聯盟級的好手。而本次UBL錦標賽,開南大學棒球隊除贏得冠軍以外,在個人獎項部分亦分別拿下教練獎-郭李建夫,功勞獎-吳俊杰,投手獎-廖乙忠。

開南棒球隊合影

鄭市長在表揚中說,105年桃園市棒球運動成績可說是豐收的一年,如世界少棒聯盟(LLB)世界青棒錦標賽由桃園平鎮高中、壽山高中及桃園農工組成的聯隊奪得冠軍;第四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及MAZDA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均由平鎮高中奪得冠軍;世界少棒聯盟(LLB)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由新明國中棒球隊獲得冠軍;「全國大專校院棒球錦標賽」由開南大學棒球隊拿下冠軍;「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由桃園航空城棒球隊奪下冠軍,顯示桃園發展棒球運動的成果。

為了讓體育運動更落實,市府還允諾將與開南大學一起辦理「106年桃竹苗明日之星青棒錦標賽」,讓更多喜歡運動、喜歡棒球的球員,成為棒球運動的生力軍,透過賽會的參與增加球員彼此切磋交流的機會,帶動在地社團及社區棒球的基層發展,實踐體育大市目標。  

  • 中台灣
  • 1111人力銀行
  • 知名企業高薪職缺
  • 南台灣
  • 落點分析
  • 新鮮人找工作專區
  • 滿意度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