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8 17:23:06

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求職最佳捷徑

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求職最佳捷徑-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2019年底新冠狀病毒(2019-nCoV)擴散至今,衝擊全球的經濟發展。台灣雖然有效控制疫情,但百工百業對經濟前景仍不樂觀,連帶影響人才招募的意願,讓今年即將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和找工作的年輕人,面臨求職不順窘境。1111人力銀行「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正好彌補沒有實體校徵的缺口,有效媒合企業和年輕人達到雙贏地步。
 
疫情的肆虐,應屆畢業生面臨兩種情形:其一、因為沒有實體校徵,必須在茫茫大海中自己找工作;其二、廠商以景氣差為由,大都不徵才,讓學生處處碰壁。不過,1111人力銀行提供極具方便性的「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納入數萬家知名企業,提供逾10萬項職缺,讓年輕人不用在茫茫大海撈針,輕輕鬆鬆動手指,就能看到理想的企業,選擇心目中的好工作。
 
臺科大副校長朱瑾表示,往年實體校徵活動最多可達200多家,但此次的線上校徵,企業則增加至700家,顯現線上校徵活動有其優勢存在。實踐大學學務長張宏生指出,上線使用至今,學生反應良好,1111還會根據校方系所屬性推薦適合的廠商,讓學生可以迅速找到工作。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張篆楷強調,在政府還沒有明確如何幫助年輕人就業時,1111就已想到使用線上徵才的方式,結合學校、企業需求,提供應屆畢業生和年輕人找工作的捷徑。
 
張篆楷進一步指出,「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除提供各校量身訂做客製化的職缺,以及學長姊面試經驗談等職涯相關資訊,更提供不用面對面的遠距面試,不論是企業或求職者雙方都可免於受感染風險,並免於車勞頓或長時間等待之苦,詳情請上1111「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
 
記者王志堅/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