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艸微
2019-12-27 16:23:39

明新科技大學-金牌「明新」,幫您人生鍍金!

產業大學 立即就業 星光熠熠 金光閃閃

明新科技大學 辦學績優企業最愛

國際接軌  一流產業大學

明新科技大學-金牌「明新」,幫您人生鍍金! -升大學指南

↑明新科大在地深耕屢獲肯定,師生表現卓越、辦學成績亮眼

明新科技大學位於新竹縣新豐鄉,坐擁新竹科學園區與新竹工業區的產業資源,產學資源豐富多樣,以「產業大學」為辦學定位,強化產學鏈結,契合式人才課程讓畢業生「立即就業」,有陳鴻、李明川「星光熠熠」的國際星級的師資陣容,強調實作的技職達人教學理念,學生參加國內外競賽奪牌「金光閃閃」。

明新科大的核心價值就在培育能為產業所用的實務人才,加上推動跨領域的「創新、創意、創造」教學型式,以「學中玩、玩中做、做中學」的新創課程,培養學生創新思考、適性參與、解決問題,實務應用的跨域能力,來因應秒速進展的產業趨勢。因此獲得雜誌評選「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明新科大在北台灣私立科大名列第一名,也高居全國第三名。教育部資料顯示,學生就業率桃竹苗地區第一、全國前五大。明新科技大學的畢業學子在社會上優異表現,已深受業界好評與肯定,教學成果更是有目共睹。

明新科技大學-金牌「明新」,幫您人生鍍金! -升大學指南

↑明新科大星級師資,知名校友陳鴻回校擔任服務產業學院創意執行長

金牌「明新」幫您人生鍍金

明新科大以強調實作的技職教育精神設計課程,鼓勵學生參加國內外競賽,獲得各式金牌與獎項「金光閃閃」,讓學生從參賽中累積實力與培養實務經驗。

◆第23屆TDK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思設計與製作競賽,包辦遙控組11銅

◆日本第12屆國際微機構競賽,榮獲「障礙物走破無線」冠軍及其他9項大獎

◆韓國第14屆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獲得101銀

◆澳門2019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榮獲22銅

◆第3屆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榮獲金牌獎與特別獎

◆第14屆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摘11銀1銅

◆第14屆烏克蘭國際發明展榮獲2

◆2019 KWFC 韓國世界廚藝大賽榮獲11銀

◆第5屆全球傳動智能自動化創意實作競賽,雙聯學制菲律賓生勇奪冠軍及其他4項大獎

◆全國大專運動會,跆拳道隊榮獲21銅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競技啦啦隊榮獲大專嘻哈團體組冠軍

◆2019艾柏盃全國芳香療法競賽榮獲冠軍等4個獎項

明新科技大學-金牌「明新」,幫您人生鍍金! -升大學指南

↑明新科大現有15個國家國際生就讀,人數超過1仟1百餘人,是全國技專校院之冠

與世界接軌  國際星級師資

明新科大積極發展國際化與重金禮聘國際星級師資,有世界金牌廚師陳鴻擔任服務產業學院創意執行長、時尚美妝大師李明川擔任時尚造型系業師等,「星光熠熠」的頂級師資陣容與業界接軌。校內現有15個國家(地區)的國際生,人數超過1仟1百餘人,是全國技專校院之冠。其中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積極經營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已有七個系30個班,學生數為全國第一。

明新科大工學院系所通過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國際認證、管理學院加入AACSB會員邁向國際商管教育認證、推廣教育中心度獲得「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版銀牌等,教學品質受到國際級肯定。

校內也提供各式出國獎助學金,建構國際化的學習環境,強化英語學習的軟硬體環境、與國際知名學校教學結盟,鼓勵同學勇闖海外,規畫海外預實習的學習制度,與美國、日本、加拿大、韓國等國際姐妹校參訪、寒暑假短期實習、海外研習參訪等等,提供出國經費的補助,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與移動力,讓本地學生與國際學生在校內就能與全世界交朋友,成為國際化一流的科技大學。

明新科技大學-金牌「明新」,幫您人生鍍金! -升大學指南

↑明新科大獲教育部補助,建置全台第一座半導體封裝測試類產線教室

產學優勢學用無落差  學生畢業即就業

◆教育部補助封測類產線計畫4千萬元,建置全台第一座半導體封裝測試類產線教室

◆科技部價創計畫補助3千萬元,私立技職科大唯一獲計畫補助

◆教育部補助高教深耕計畫6千萬元

◆教育部工具機教學設備更新計畫1千萬元

◆教育部補助產業學院計畫288萬元

◆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通過數量全國私立科大第二名

明新科大辦學績優已有超過11萬校友遍布各領域,結合鄰近新竹科學園區與新竹工業區的在地產業優勢,與多家廠商簽訂產學合作,積極為學生打造「畢業即就業」的實習就業一條龍的產業大學環境,亦是企業產學合作與選才育才的首選。

像是專案獲得教育部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補助,在校園內建置全台第一座「半導體封裝測試類產線」的教學環境,複製半導體廠的產線環境,把科技廠房搬進校園,有業界等級的測試機台、量測設備及完整的QFN封裝量產系統,讓學生在學校就能熟悉產業的作業環境和機具設備,並導入「智慧製造」技術與應用,提供學生以就業為導向的實作教學環境。

另外,明新科大也掌握產業趨勢以「智慧科技」、「智慧服務」為教學主軸,在校內新建「智慧科技體驗館」、「智慧大學館」,從教學的需求面出發,課程和教材透過智慧科技應用的整合式展覽,帶動學生對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技術與應用的興趣,從實用、活潑、有趣的學習中,實踐智慧科技教育的新樣態。

除了校園內的創新教學特色,也身為桃竹苗區優質之技職學府,明新科大加上地區產業的豐富多樣,形塑產學校園環境,加強產業互動,提升師生產學合作量能,因應時代趨勢,建立系所特色教學,培養學生就業競爭力與跨域移動力。為使學生安心學習,也提供學雜費減免、各式實習機會,以及千萬獎助學金方案等,減輕學生與家長的負擔,能夠專心向學並保障就業,讓每個明新學子學生在校時即累積技術能力和實務經驗,加上跨領域學程、海外交流、產學合作等方式,培養堅強實力,學用無落差、畢業立即就業!

招生系所

工學院

機械工程系暨精密機電工程碩士班

電機工程系/碩士班

電子工程系/碩士班

土木工程與環境資源管理系/碩士班

化學工程與材料科技系/碩士班

光電工程系/碩士班

資訊工程系

管理學院 

管理研究所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碩士班

資訊管理系/碩士班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企業管理系

財務金融系

人文與設計學院

應用外語系

運動管理系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

時尚造型與設計系

服務產業學院

服務產業暨管理研究所

旅館管理與廚藝創意系

幼兒保育系

休閒事業管理系

樂齡服務產業管理系

 

※新生入學獎學金,每名最高可得20萬元

明新科技大學-金牌「明新」,幫您人生鍍金! -升大學指南

‧地址 30401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1號(近新豐火車站)

‧入學專線 日間部:03-6217543

               進修部:03-6217800  

明新科技大學>> 學校介紹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