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7-09 10:09:26

為什麼要使用落點系統、對我有什麼幫助呢?

為什麼要使用落點系統、對我有什麼幫助呢?-107指考

107年指考考試已完美畫下句點,指考成績單將於7月19日寄發,距離7月24日上網登記志願尚有一段時間,同學們在開心放暑假之餘,也可以先思考志願該如何選填,提早立定志向,未來4年才會繽紛喔!

坊間有許多落點分析系統,很多同學一定對此疑惑過,為什麼我要使用落點系統、對我又有什麼幫助呢? 為協助考生們選填志願不徬徨,清楚規劃自己職涯未來,1111提供全方位的升學志願資訊,免費的Holland興趣探索(對於不知道自己興趣方向的學生尤其推薦)、學測統測指考成績落點分析,以及各大學群科系未來就業方向參考、職涯取向等,透過文字圖表及影音簡明扼要的呈現,搭配進階篩選的功能,完整專業的落點分析為你量身打造,讓你在指考放榜志願選填時能輕鬆避開地雷校系,再也不迷惘!

免費又好用的落點分析,還不趕緊來落點未來!!!

指考結束很多考生們應該都已經對完答案,大致上能知道自己每一科的分數,知道分數後,下一步就是要了解自己想念的科系今年錄取分數會落點在哪,107年指考國文科不考作文,考生分數可望提高,尤其是一類組,明星校系的分數會往上拉,連帶影響科系錄取門檻。考試難易度不同及相關考試變革使得錄取分數有些許浮動,但是各位考生不用擔心,1111落點分析幫廣大考生們解決了這項困擾,系統會根據兩年的難易度進行自動轉換,考生不用辛辛苦苦自己算!考生們可根據去年的科系門檻,對於未來科系的期待及現實層面加以評估,以刪去法排除不想要的科系,最後再按照順序選填志願即可,依照大考中心對大學指考分發的填志願規定,每位考生最多可選填100個志願,為避免落榜情形,建議考生盡量填滿喔。

為什麼要使用落點系統、對我有什麼幫助呢?-107指考小編提醒:1111落點分析系統會將全部可能通過第一階段的科系名單都列出,但每年的狀況會有所不同,因此分析出來的結果僅供考生參考之用,在申請前也要多與師長父母溝通、討論後再做決定。

事不宜遲趕緊去使用>>>落點分析!

***重要時程貼心提醒***

為什麼要使用落點系統、對我有什麼幫助呢?-107指考

快點擊下方連結,將行程加入自己的Google行事曆唷

7/19寄發指考成績單

7/24-7/28選填志願

8/7指考放榜

***指考新手必看–落點系統操作說明教學影音及必勝手冊

連結:(https://hs.1111.com.tw/news/HotnewsDetail.aspx?sn=85)

小編在此預祝各位考生金榜題名!!!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