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08-17 10:52:39

海南航空招募優秀空服員

海南航空招募優秀空服員-求才特輯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南航空)於1993年1月成立,起步於中國最大的經濟特區海南省,致力於為旅客提供全方位無縫隙的航空服務。


自開航以來,海南航空連續安全運營23年,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記錄,服務贏得廣大旅客和民航業界的一致認可,自2011年起,海南航空憑借高品質的服務水平及持續多年的服務創新,連續六次榮膺SKYTRAX全球五星級航空公司,第七次榮獲SKYTRAX“中國地區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國地區最佳員工服務”兩項大獎。

跨海來台徵才 海南航空空服員

連續4次榮膺SKYTRAX全球五星級航空公司的「 海南航空」也跨海來台徵才。

條件高中職畢 英語佳

海南航空表示,條件為高中職以上,需英語能力佳,表達無障礙。若具其他語言者或服務業相關經驗者尤佳。此外,應徵者得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及親和力。

此次招募的百名空服員預計錄取後未來將派駐於中國。目前海航航線網路遍佈中國,覆蓋亞洲,輻射歐洲、北美,開通了國內外航線超過600條,通航城市近90個。

海南航空招募優秀空服員-求才特輯

海南航空歡迎有志投入航空產業,對空服員工作有熱忱、有興趣的朋友主動投擲履歷

 

其他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華夏航空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