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名之備
2016-08-17 09:47:46

大葉大學新生說明會 家長學生反應熱烈

大葉大學新生說明會  家長學生反應熱烈-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8月13日舉辦新生說明會,各系老師和學長姐熱情迎接大學新鮮人,帶領家長與新生認識學校辦學特色、校園環境與學習資源。

大葉大學新生說明會  家長學生反應熱烈-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歡迎新生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表示,歡迎大家加入大葉大學,學校自民國79年創校以來,已有27年辦學經驗,大葉大學不只是一所教學卓越的學府,更是擁有全球視野的大學。多年來在許多國際性大學評比中,大葉大學都展現出雄厚實力,比如今年2月公布的西班牙世界大學網路排名,大葉面對全球超過二萬四千多所高等學府的激烈競爭,躋身世界前5%優質大學,領先國內108所公、私立大學院校。

 

    歐嘉瑞校長指出,大葉大學師生也在多項國內外競賽嶄露頭角,不論是國大專院校環保節能車大賽、德國iF設計獎、紅點國際設計大獎,還是美國紐倫堡、日本東京、莫斯科阿基米德等各大國際發明展,大葉師生都屢創佳績,顯見大葉學子的創新力與實作力已與國際並駕齊驅。

 

    歐校長強調,放眼未來,大葉大學將朝「學用合一」、「產學合作」、「在地扎根」、「國際接軌」四個方向繼續努力,目前學校已與超過60所國際名校結盟,提供學生一圓留學夢的機會,甚至可以透過雙聯學制,大學畢業同時獲得兩國學位,期待新鮮人們把握大學四年時光,與世界接軌,成為臺灣的國際級人才。

大葉大學新生說明會  家長學生反應熱烈-大葉大學

    企管管理學系今年招生率百分百,新生說明會現場座無虛席,新生余采晏認為,大葉大學不只是校園漂亮,企管系培育服務業人才、微型創業等特色課程都很吸引人,她期許自己可以善用大學四年,讓興趣變專長。

大葉大學新生說明會  家長學生反應熱烈-大葉大學

家長與新生參加大葉大學新生說明會,與系上老師相見歡

    新生家長黃淑愉女士說,這是她第三次帶孩子來大葉大學參觀,看到這麼棒的學習環境,以及熱情的師長學生,讓她很放心把女兒交給大葉大學

 

 

 

觀看更多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