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08-15 15:15:46

大陸聊城職業技術學院至元培醫大研習

大陸聊城職業技術學院一行15人至元培醫大研習

大陸聊城職業技術學院一行15人師長2016/8/11起至21日在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研習,他們期望在此10天內能學習到元培醫大創新教學且帶回聊城能夠有所改善,聊城醫學院院長范保興表示,元培醫大與該校有六個專業可以對接,在此次學習後能夠有再更進歩的交流與學習。

林校長表示,元培醫大不大,但是全台最早創立的醫事科技大學,非財團設立,創校人創校與蔡元培的實利主義者互相謀合,學校推動五創創造、創意、創新、創業、創富。其中創富即是實利主義的目的。而創富不僅是財富,也是身心靈創富。學校培育人才要有專業能力及健康管理能力。學校醫學影像人才在國內薪資都在45000元以上,在香港80000元及新加坡125000元,屬專業及高薪人才。

聊城醫學院院長范保興表示,去年與書記一同前來元培後,即有6位同學至元培醫大交流,這次共有15位師長共同前來即是要學習元培醫大創新的方法等,雖然是短短10天,他們都會充分學習,能夠將所學帶回聊城。目前學校有六個專業可以與元培醫大對接,未來將可以更進一歩的交流等。

今天下午在短暫開幕儀式,參觀校史館及醫學影像博物館,而後即進行元培醫大的課程設計理念與品保制度,由醫放系副教授黃文濤及資管系老師劉雯瑜老師主講。

元培醫大在此10天的研習,安排了許多課程,讓他們都有機會學到,使他們此行能滿載而歸。

大陸聊城職業技術學院至元培醫大研習-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大林校長與聊城職業技術學院師長合影

元培醫大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