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喵喵報
2016-08-15 15:05:57

元培醫大暑期華語研習營-台安醫院參訪

元培醫大2016暑期華語研習營一行至台安醫院參訪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6暑期華語研習營一行於2016/8/11至台安醫院參訪,除了聆聽一場健康生活型態演講外,研習營同學也在元培醫大校友林淑美陪同介紹台安醫院的情形,也到醫院健康中心及節目製作台參觀等,研習營同學都有感台灣的醫院與日本醫院有所差異,也對台灣醫院有初歩的認知。

2016暑期華語研習營一行由元培醫大張翔老師帶領至台安醫院參訪,首先由台安醫院教學暨健康促進副院長卓瑩祥以健康生活型態演講,並提出八個具體原則均衡營養(N)、持久運動(E)、充足水分(W)、適度陽光(S)、節制生活(T)、清新空氣(A)、身心休息(R)、信靠上帝(T),若能符合條件,可以達到降低慢性疾病風險。同學們聆聽後都頗有收穫。

接著由元培校友林淑美陪同參觀台安醫院設備等,並到醫院健康中心的健身房參觀,同學們還利用一下健身設施,該中心健身房除了醫院使用外,外面企業及附近居民也可以充分利用。

研習營同學看到台灣醫院有了初歩認識,同時也與日本醫院雖大同小異仍有些區別。暑期華語研習營人員在參訪醫院都有所得且感到此安排,讓他們也學習很多。

元培醫大暑期華語研習營-台安醫院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16元培醫大華語研習營至台安醫院聆聽副院長演講

元培醫大暑期華語研習營-台安醫院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16元培醫大華語研習營至台安醫院參觀在其製作台合影

元培醫大暑期華語研習營-台安醫院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16元培醫大華語研習營至台安醫院健身房活動

更多元培醫大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