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名之備
2016-08-15 09:54:29

康寧拚招生 比去年成長1成多

康寧拚招生 比去年成長1成多-大學指考分發

今年大學指考分發,全台有六所大學缺額率超過五成,康寧大學就是其中之一,不過校長黃宜純表示,加上學測、二技、四技的招生,今年招生率將近六成,比去年成長一成多。為使錄取的新生能全數註冊,並在註冊前對系所特色有充分的認識,康寧大學南部校區將於十三日下午舉行新生茶會活動。


受少子化衝擊,康寧大學今年缺額一百四十五人,居缺額學校排序第九位,依指考名額缺額率六成一。康寧校長黃宜純表示,缺額率如果依照該校招生總額計算是四成一,換言之,該校今年招生率五成九,這樣的結果雖然並不滿意,但康寧大學招生成績實際上在進步中,和去年比較已增長一成多。


為讓新生及家長對學校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校方將在明天下午舉行新生茶會活動,活動內容除了包括校況簡報、校園導覽外,各系所還有體驗活動,例如休閒管理學系有專業泡咖啡調製及室內高爾夫球體驗,應用外語學系安排學生參觀航空教室並體驗空服員、機長等職務所應學的專業用語,資訊傳播學系則將帶學生參觀虛擬攝影棚,數位應用學系安排APP、VR遊戲試玩等。

 

 

轉自 1111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