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名之備
2016-08-03 09:26:22

治平高中周政耀、徐育偉 可望上台大

治平高中周政耀、徐育偉 可望上台大-治平高中

楊梅區治平高中學生周政耀、徐育偉,四技二專統測考得好成績,分別可望錄取台大資工系與工業管理系,他們說,學習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唯有發揮「不放棄」的精神,才能考取好學校。
周政耀統測成績六三○分,讓他有機會進入第一志願台大資工系,他說,升高中時,可以選擇楊梅高中,但得知治平高中有資訊菁英班,是他很有興趣的學科,就毅然決定一頭栽入資訊工程的學習。
除了讀書,周政耀也參加技藝競賽,用實作經驗讓自己更快吸收知識,他說,就算比別人要花兩倍的力氣,只要不放棄,就能如願考取台大。
徐育偉國中升高中時的基測,只有三百分,無法進入公立學校的他選擇了治平高中,他說,高一時成績還不錯,但他喜歡旅行,高二暑假決定到巴西當交換學生,花了一年時間學葡萄牙語、開拓國際觀。
但返回台灣後,他必須從高二讀起,讓他一度無法適應,還好以前的同學常為他打氣,他也秉持不放棄的理念,才沒辜負師長與家長的期望,順利以五八二分的成績擠進台大窄門。

 

轉自 1111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