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名之備
2016-07-28 09:48:42

萬能科大生 翻糖韓國奪金牌

萬能科大生 翻糖韓國奪金牌-航空光機電系

 

 

萬能科大餐飲管理系大一學生葉宇嫣,本月參加「韓國亞洲名廚美食競賽」,在400多組參賽者中,勇奪蛋糕裝飾金牌,她花費兩個月時間構圖,以蒂芬尼藍搭配鞋子圖案代表一步步邁往幸福,精細手工及創意獲得評審青睞。
「爸爸拿手術刀,我拿菜刀」,葉宇嫣說,爸爸當醫師,支持她朝自己夢想努力,高中原本就讀普通科,因為對學業較沒興趣,後來轉學讀餐飲。在老師陳美裡指導下,除這次金牌,還拿了KICC韓國國際烹飪大賽金賞獎、ITFBC國際台灣餐飲挑戰賽烘焙類展示翻糖金獎,夢想未來要開自己的工作室當專業的烘焙老師。

萬能科大校長莊暢表示,學校去年提供6800萬元菁英入學獎學金吸引許多優秀學生就讀,今年更以「國立收費、國立品質、實習就業、全國第一」為辦學特色,另外針對統測加權成績達500分以上學生,提供40萬元獎助學金。

他說,萬能科大地處桃園航空城內,積極培育航空人才與亞航、華航、長榮等企業合作,航空光機電系提供飛機修護人員、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培養航空服務人員,觀休、餐飲及旅館系也提供航空服務鍊相關人才。學校實施實習制度,學生表現獲企業愛用,旅館系調酒選手葉治熙,未畢業便被桃禧航空城欽點;餐飲系李政上畢業後也被東方文華延攬為行政主廚。

 

1111 落點分析線上測
 

 

轉自 1111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