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名之備
2016-07-21 08:58:34

大葉推全職實習 大四生獲任用

大葉推全職實習 大四生獲任用-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程應屆畢業生張騰太,去年8月報名學校開設的全職實習課程,在貫華科技美術部學習電腦繪圖,因表現優異,公司主動延攬他服役後直接上班,他也大方答應開心成為公司一員。

「不用擔心沒頭路了!」張騰太說,在學校念書跟在產業界完全不同,「在這裡(公司)看見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世界,每個前輩都實力雄厚,也因此鼓舞自己不斷學習,希望能跟上大家腳步。」

有美術底子的張騰太,工作內容多是學習遊戲角色繪製,利用電腦把心目中的圖案呈現,花1年時間磨練,跟同學相較下功力大增。

貫華科技美術總監楊政樺表示,許多應屆畢業生都有基礎,但是實務上不一定能發揮所長,看到張騰太的實習表現大為驚訝,不只會畫圖還能獨自完成專案,且學習態度非常謙虛,才請他來上班,「這樣的全職學習跟業界無縫接軌,一舉數得。」

大葉大學推動全職實習課程6年多,多跟知名大廠合作,鼓勵將進入職場的準新鮮人,提早到公司行號學習經驗,實習的福利跟薪水都比照企業員工,也讓學生賺回部分大學學費。

 

 

轉自 1111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