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07-20 15:40:25

憧憬進入外商工作的您快看過來!

 

憧憬進入外商工作的您快看過來!-外商企業

成立於丹麥的首都哥本哈根,營運於全球6大洲共53個國家的ISS集團公開招募人才。台灣總公司部門行政人員,條件為專科以上畢業不限科系,有意願的朋友快把握機會。

服務超過50國家

ISS在歐洲、亞洲、北美、拉丁美洲和大洋洲超過五十個國家提供在地服務。營業範圍包含物業管理、支援服務、保全、清潔到餐飲服務,其自聘員工每天為全球超過20萬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ISS在台灣有台北、桃園、台中、高雄、花蓮等服務據點。

開徵各類行政缺 另招保全、清潔員等人員

除上述總部行政缺外,現還釋出各類行政助理櫃台秘書停管行政財務秘書等職缺。另外,因應集團業務另大幅招募各地區保全、清潔員、安管員、機電員等人員。

不同於部分保全物業管理業者的人才配置、聘僱方式,在ISS其正職員工享有完整的獎金、休假、保險、居住、補助等福利,工作有保障、還有專業的教育訓練,讓有心在該領域發展的朋友能一展長才。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