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過來人
2016-07-19 09:12:08

中大壢中數理班!指考表現搶眼

 中大壢中數理班!指考表現搶眼-中大壢中數理班

大學指考昨天寄發成績單,中大壢中數理班表現搶眼,專攻三類組的高湘穎考出463.1、董奕君為458.7分居桃園1、2名與何紹愷考449分都有機會錄取台大醫,為中大壢中寫下新高紀錄。

武陵高中邱維辰在一類組拚出527.2高分,校方說,如果不算公民成績,邱是全國第一名。高二第一次段考導師呂靜如發現她數學只有35分卻是全班第九名,鼓勵她「可以更好」,自此成績保持全班前5名,指考更有亮眼表現。武陵三類組李洋考出457.4全校最高分,其次為石永頎452分。

中大壢中數理班!指考表現搶眼-中大壢中數理班

桃園高中指考第一類組榜首周廷伃數學乙考得特別好,比預估多20分,英文成績特別好的她挑第一志願台大外文。桃高第二類組榜首吳俊逸有望錄取台大電機系;第三類組羅筱婷成績是桃高歷屆三類組最突出,平均89.5分,學校評估他穩上陽明醫,甚至有機會錄取台大醫學。

復旦高中蘇士傑指考在二類組考出415.2高分(國英數理化5科)有機會錄取台大數理組學系,另曾信彥學測原本已高分錄取南部某國立大學數學系,不過參加該系數學筆試覺得題目「太簡單」,最後決定放棄已到手的學系改戰指考,在二類組拿下407高分(5科)數學甲96分全校最高分,有機會錄取台大資工系。

導師劉淑萍說,幫曾信彥模擬學測面試各種情境時,他自我介紹的聲音「像蚊子一樣、嘴唇還會發抖,後面連話都講不出來。」學測碰上要面試學系對他而言很吃虧,但是他學科真的很強,尤其數學。當初學測放棄國立大學,父母擔心他指考失常沒學校念,昨天收到成績單,導師、家人鬆口氣,為他高興和驕傲。

大華高中謝春緯學測64級分,因為目標放在台大,結果申請入學第一階段全軍覆沒,於是專心準備指考。交出二類組372分(5科)平均近頂標,有機會錄取台大自然組學系。啟英高中預估指考頂尖國立大學可再添5人,鍾鈺芝同學446.7分以台大文法商學院為目標。

轉載自: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