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陽沉沉
2016-07-14 11:11:14

什麼!?這麼好康,國內外線上網路平台免費修課

什麼!?這麼好康,國內外線上網路平台免費修課-指考

在網路時代跨領域學習將不再是夢,學習不再受到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國內龍頭大學─交通大學推出的「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推出新生學院,可免費修課,通過實體認證考試後,並繳交學分費,就可以拿到交大學分。很酷吧!是不是呢!

交通大學的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已於7月1日開辦「學習免費、學分付費」的新生學院,首期課程為「化學一」、「物理一」、「微積分一」,讓任何想取得交大學分的人、準大學生及終身學習者,都可以趁著今年暑假期間,在平台上選修這些交大開設的課程。

大學準新鮮人可透過新生學院,提前準備大學課程,多一個機會提前接受大學教育的邏輯思維和學習方式。終身學習者也可充實個人生涯發展,且學習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交大預計明年3月與全國其他大專院校聯手合作,共同藉由此管道,早一步吸引優質的學生。

除此之外,若想學習到全世界的課程─Coursera!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該網站網羅了全世界一流大學的線上課程,Coursera是由史丹佛大學的計算機科學教授吳恩達和達芙妮·科勒聯合創建的一個營利性的教育科技公司。該網站把課程分為各個類別,你可挑選感興趣的課程去做線上的學習。

文章改寫自: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