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07-01 11:31:10

新光兆豐農場 開心工時7小時

新光兆豐農場 開心工時7小時-求才特輯

近年來返鄉從事園藝、農牧工作已成一股潮流。如果你也嚮往悠遊自在、又想兼顧工作及生活品質,但卻苦於無田可耕、無地可種的話,別灰心,現在新光幫你圓美夢!新光旗下的 兆豐休閒農場 現正廣招農牧、園藝、房務、櫃檯…等人員,平均每日工時只要7小時,告別繁忙的都市叢林,現代版的開心農場主人就是你。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表示,由園區跨足住宿、休閒、果園、農場、溫泉SPA…等多領域,用人需求大。目前公司誠徵櫃檯人員、房務、廚師、廚助、農牧…等人員。只要高中職以上、有心學習者,兆豐農場都歡迎新人的加入。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場長陳泰明表示,隨台灣走向精緻農業的發展,相關領域人才需求倍增。尤其,在107年蘇花公路改善工程後,日後花東一帶的觀光發展將不可同日而語。為此,陳泰明建議,新鮮人與其一窩蜂尋找行政內勤職務,不如朝更具前景的觀光農物業發展,未來前景看好外、升遷機會也較多。一起為台灣觀光休閒產業努力。

觀看工作機會>>GO!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