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小兔子
2016-05-26 11:38:00

康寧大學應用外語學系畢業公演

康寧大學應用外語學系畢業公演-康寧大學

傳承【康寧大學】應用外語學系畢業班舉行畢業公演的傳統,在歷經一年多來的籌備下,康寧大學應用外語學系第十屆畢業公演將於105年5月11日(週三)晚間6點30分於圖書館的「多功能展演廳」演出。演出劇碼包含【史瑞克】 (由應英組學生全程以英文演出),和【鈴,響了五次之後……】(由應日組學生全程以日文演出)。應外系畢業班學生們展現出四年來所學之語言能力,以流利的英文和日文完美呈現該劇之橋段。 整場公演將歷時二小時,歡迎有興趣師生一起免費前來觀賞。

 

應用外語學系應英組學生演出的劇碼「史瑞克」改編自夢工廠的動畫作品,由系上外籍老師白堂隆老師指導。故事描述一個被人稱為怪物且力大無比的史瑞克,在將美麗的費歐娜公主救出來的途中遇到了喋喋不休、不肯閉嘴的驢子並成為夥伴故事。

 

應用外語學系應日組同學演出的作品「鈴,響了五次之後……」由蔡明杰主任指導,故事描述女主角「愛子」來到學校後山,偶然發現樹下埋著一個鈴鐺之後,校園內卻接二連三地發生離奇死亡事件……。

 

此次公演費用由學校補助,從設定演出主題、劇本編排、道具製作等,共花費一年時間。預祝康寧大學應用外語學系畢業生們順利圓滿完成此次畢業公演,也為他們的大學生活寫下完美亮麗的一頁。

 

 

觀看更多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