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1履歷健診師
2016-05-24 11:25:45

Holland職涯探索卡牌【個人職涯探索玩法更新!】

Holland職涯探索卡牌【個人職涯探索玩法更新!】-Holland訂購

 

剛剛在 訂購頁面 發現個人職涯探索規則更新了~~

(網址:https://www.hollandexam.com/cards_index.aspx​)

跟原本說明書上面的有點不同,試完之後發現:測驗結果會清楚很多!

大家趕快來玩看看最新規則!!


遊戲步驟:
 
一、檢視78張職務卡牌內容,初步分成2堆:喜歡的放一堆、不喜歡或沒感覺的放到另一堆並收起來。
 

二、從「喜歡」的那一堆中,再分成2堆:非常喜歡的一堆、普通喜歡的一堆。

三、這2堆卡牌再各自選出從事可能性較高(實際上有可能去從事的工作)的卡牌。

非常喜歡的那堆卡牌最多可以選出7張卡牌(若剩下不到7張,就全部保留至下一階段),普通喜歡的那堆卡牌,最多只能選出3張卡牌(若剩下不到3張,就全部保留至下一階段)。

四、統計興趣代碼:每張卡牌右上方都有2~3碼的Holland碼組合,將「前2碼」做記錄並統計6種Holland碼出現的數量,首碼計算兩次,第二碼只計算一次,數量排名前3的Holland碼就是您興趣測驗的結果。(只有兩個興趣代碼的卡牌,也是算前兩碼)

(i)假設卡牌的右上方的Holland碼組合為:ASE,則將A代碼記錄兩次,S代碼記錄一次。

(ii)假設最後6種Holland碼各自出現的數量如下:

R代碼 A代碼 I代碼 S代碼 E代碼 C代碼
10次 7次 2次 3次 4次 2次


(iii)從上表可知,排名最高的代碼是R代碼,其次依序是I和E,您的興趣測驗結果即為:RIE。


(主要差別在這幾個地方:最喜歡的卡牌堆最多取七張、普通喜歡的卡牌堆最多取三張、首碼計算兩次、第二碼計算一次)。

 

更多資訊可以到 Holland職涯探索卡牌官方網站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5)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