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小兔子
2016-05-23 11:37:55

新生入學獎助學金、機票、外語培訓加持 大葉大學助學生躋身國際名校

 

為提升台灣青年世代國際視野與全球競爭力,大葉大學啟動國際名校教育合作交流計畫,與美、歐、日等54所聲譽卓著的高等學府結盟,提供學生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與世界接軌的機會。學校不僅提供最高新台幣300萬元的留學助學金、出國往返機票、外語衝刺班強力培訓,同時規劃雙聯學位、交換學生、全校各系國際名師駐校教學等多元規劃,希望藉此提升台灣青年世代的國際視野與競爭力,為台灣建構豐富的國際人才庫。

 

學測成績72級分以上  加贈留學獎金300萬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學校為協助學生一圓海外留學夢,提供高額留學助學金與往返機票補助。選擇以大葉為第一志願的考生,均可獲新台幣8萬元新生入學獎助學金。學測成績74級分以上,大學四年將分八學期發放150萬元獎助學金,畢業後到海外姐妹校攻讀雙聯碩士學位,可再獲頒150萬元助學金,如繼續到海外進修雙聯博士學位,同樣再給予150萬元助學金,合計450萬元。72至73級分的學生,在學期間分八學期發放獎助學金80萬,赴國外進修雙聯碩、博士,同樣各頒發150萬元助學金。歡迎青年學子以大葉大學為跳板,躋身全球一流大學。

 

第一志願就有獎學金  補助赴姐妹校交換學生來回機票

    武校長進一步說,根據「大葉大學培養新時代卓越人才105學年度入學獎助學金發放辦法」,只要是學測或指考,選填大葉大學為第一志願並錄取的學生,都可以依考試分數,獲頒8萬元到450萬元不等的獎助學金,分八學期發放,並享有在學期間赴姐妹校機票補助。學測成績達52級分至75級分者,依級等可獲新台幣10萬元到450萬元不等,指考成績在前8%到前3%者,可獲獎助學金新台幣120萬元至200萬元不等。

新生入學獎助學金、機票、外語培訓加持 大葉大學助學生躋身國際名校-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楊明凱美國留學夢成真,父母也到美國參加畢業典禮

姊妹校遍及全球  不乏各領域前大三名校

武東星校長指出,大葉大學遍及全球的54所姊妹校,不僅國際排名與學術實力出色,更不乏各領域前三大名校。與餐旅管理學系締結姊妹校的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是法國甜點界前三大名校、享有「餐飲界哈佛」美譽﹔餐旅系也與世界排名第一的飯店管理教育界領導者格里昂大學締結雙聯學位。企業管理系合作的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是美西地區綜合大學排行前5名。英語學系結盟的美國阿肯色科技大學是阿肯色州旗艦級大學,大葉學生前往研修時,還可修習英語教學課程,並經由考試取得國際英語教學專業證照(TESOL)。

 

武校長進一步說,造形藝術學系合作的羅馬美術工藝學院,被譽為「義大利的包浩斯」。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和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簽訂雙聯合作,學生不僅能同時取得兩校學位,大學畢業後再讀1.5年就可拿碩士學位,更可經考試取得美國中醫師執照,在美國執業。護理學系合作的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在2013年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評鑑排名澳洲第10。電機工程學系雙聯學位的義大利帕勒莫大學,則是西西里島的文化、科技、學術中心,為義大利規模第二的國立大學。

新生入學獎助學金、機票、外語培訓加持 大葉大學助學生躋身國際名校-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英語系蔡玉涓(左)把握大學最後一個學期到馬來西亞當交換學生(右為張智惠老師)

國際移動力成未來人才要項   「前進大葉,迎向世界」

武東星校長強調,「國際移動力」已成為未來全球頂尖人才必備能力,因此學校一直致力於推動國際化,除了將校園打造成全方位的國際級學習環境,更積極為學生爭取到世界留學的機會。比如英語系的蔡玉涓,大四下學期曾到馬來西亞的馬來亞大學當交換學生,經過一學期的留學洗禮,不僅精進了英文能力,也順利修完大學學分。蔡玉涓大學畢業後在國小代課一年,選擇再度回到大葉就讀英語系碩士班,提升個人英語教學能量,大葉大學與美國南新罕布夏大學碩士雙聯學制的機會,讓她在台灣一年、在美國一年,同時取得大葉大學與美國南新罕布夏大學兩校的碩士學位。

 

新生入學獎助學金、機票、外語培訓加持 大葉大學助學生躋身國際名校-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吳甄甄(中)到德國短期遊學,和德國助教合影

 

 

觀看更多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